246.罪魁祸首(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面对叶逍振振有词的一套连击,碧霄张了张嘴,半响说不出话来。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开口反驳道:“可是大姐不也是叫你小师弟吗?”

    只是,相较于一开始的来势汹汹,碧霄现在的反驳多少显得有点底气不足。

    “云霄师姐是云霄师姐,你是你,你能跟云霄师姐比吗?反正要么你别叫我小师弟,你要叫我小师弟,那我就叫你小师姐。”面对明显底气不足的碧霄,叶逍愈发显得义正言辞了。

    “唔姆......”碧霄啃了啃手指。

    如果叶逍拿别人说事,她肯定是不服气的,可偏偏是云霄。

    要知道,她碧霄天不怕地不怕,可唯独怕云霄。

    因为这个心狠手辣的女人动不动就关她禁闭。

    就拿这回来说,要不是因为赵公明来了,云霄看在赵公明的面子上放她出来,她现在还在禁闭里呢!

    因此,在苦恼的思考了一会儿之后,碧霄最后还是不情不愿的说道:“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反正你就是小师弟,小师弟,小师弟!”

    对此,叶逍只是呵呵一笑。

    他不跟小孩子计较。

    而在这个过程中,赵公明只是笑呵呵的站在一边看着,等叶逍跟碧霄斗完嘴,他才开口跟叶逍打招呼道:“逍遥子师弟来了。”

    话说,赵公明的辈分其实是有点迷的。

    按道理来说,截教门下,应该是亲传弟子辈分最高。

    就像是叶逍,虽然他在亲传弟子中排行最末,但是那些比他入门早的外门弟子和记名弟子,见到他也得叫师兄。

    就比如说石矶,在比如说长耳定光仙。

    可是赵公明却是一个例外。

    原因也很简单,赵公明是三霄的兄长。

    虽然赵公明不是通天教主的亲传弟子,但是三霄是啊!

    在这种情况下,再按照正常情况论资排辈就不合适了。

    就拿叶逍来说,他能让赵公明叫他师兄吗?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因此,赵公明虽然是外门弟子,但实际上整个截教除了多宝道人、金灵圣母、无当圣母、龟灵圣母这四位辈分在三霄之上的弟子之外,其余的见了赵公明都得叫一声师兄。

    看着面前的赵公明,叶逍虽然心里mmp,但是表面还是要笑嘻嘻。

    “这阵子待在金鳌岛上闲来无事,再加上自从云霄师姐她们搬到这三仙岛,我还从来没有来拜访过,所以特来拜访,没想到公明师兄也在,倒是好巧。”

    赵公明笑了笑,伸手指了指边上的碧霄,笑道:“贫道也是为了碧霄妹子才来,这丫头之前不是被云霄妹子关了禁闭吗,云霄妹子平时说一不二,说关她多少年肯定就要关她多少年,我琢磨着以她的性子,若是当真禁闭这么久,还不得憋出毛病来,所以有空就会过来看看,云霄妹子看在我这个当兄长的面子上也能让她出来放放风。”

    “噗嗤!”听到赵公明这么说,再看着一边碧霄脸上尴尬的神色,叶逍顿时忍不住笑了。

    他看着碧霄,一脸无语的问道:“我说小师姐,你又怎么惹到云霄师姐了?我记得上次云霄师姐也就关了你两百年禁闭啊,按理来说应该过去了才是。”

    之前在面对那两头恶蛟的时候,碧霄因为胡闹,被云霄关了两百年禁闭。

246.罪魁祸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