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玩坏了(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结盟这种大事,虽然只是局部结盟,杜子仁自己可以做决定,但肯定不能不上报。

    因此,伏羲前脚刚走,杜子仁就把消息传回了地府。

    于是,叶逍很快就通过灭世黑莲的渠道得到了这个消息。

    虽然对于人族现在的情况不是很了解,但是伏羲在这个时候寻求结盟,叶逍用猜的都能猜到多半是神农,也就是石年继位的事情到了关键的时候。

    只是,这又跟他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该安排的他都已经安排好了,现在只要先让地府跟人族搭上关系就好了。

    至于更多的,日后再说。

    很多事情日后做起来可能收益很高,但是现在去做可能就是出力不讨好。

    退一万步来说,整天算计来算计去有什么意思?

    带妹他难道不香吗?

    叶逍和三霄一行四人从东海边出发,一路游山玩水走到现在,已经算是穿过了半个洪荒,踏入了洪荒西部的范围内。

    算算万寿山的位置,距离却是已经不远了。

    镇元子作为唐僧师徒四人齐聚,在四圣试禅心之后所遇到的第一难,位置肯定不会太靠西。

    云头上。

    叶逍正坐着休息,云霄就坐在他旁边,琼霄则是坐在云团的角落,距离他们最远的地方,至于碧霄,也没有了平时的活跃,也是在休息。

    毕竟,他们这一路游玩下来,就算是仙体,也难免会沾染几分风尘,身体可能不会累,但是心中多半都会有几分乏意。

    心中默默算了一下路程,叶逍端起手边的茶喝了一口,开口道:“这里距离万寿山应该不远了,等到了万寿山,我们就休息一下。”

    听到叶逍这么说,本来显得有些萎靡的碧霄顿时来了精神:“小师弟,要到万寿山了吗?”

    她可还惦记着叶逍口中的人参果呢。

    看到碧霄的反应,叶逍自然知道她在想什么。

    轻轻一笑,叶逍看着碧霄道:“放心吧,小师姐,肯定有你的人参果吃。镇元子大仙这么大方的人,就算只是看在红云道长的面子上,也不会吝啬几个果子的。”

    听到叶逍这么说,碧霄方才心满意足的继续坐着休息。

    倒是琼霄,以往虽然也是坐在角落里,但那是她为了偷窥不被发现。

    可是现在,不管叶逍这边和云霄、碧霄聊什么,她都没有反应,仿佛已经入定了一般。

    因此,听着叶逍和碧霄的说笑,云霄在感到温馨之余,也是瞥了一眼坐在角落的琼霄。

    看着琼霄一动不动,仿佛入定一般的样子,云霄心中念起事情的前后,在感到有些好笑之余也是有些担忧。

    微微凑到叶逍耳边,云霄轻声道:“二妹她不会有事吧?看她现在这个样子感觉都被你玩坏了。”

    叶逍:......

    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啊!

    无语的白了云霄一眼,叶逍同样小声回道:“我说师姐,别从我这学几个新词就乱用啊!什么叫被我玩坏了,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明明什么都还没有做。”

    “咦,这个词难道不是这么用的吗?”云霄眨了眨眼睛,眼神略微有些促狭。

    “可是我觉得呢,小师弟你就算现在还没做什么,可是你心里其实是有这个心思的吧?要不要师姐帮帮你呢?”

258.玩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