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黄毛见苦主(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才能再度相见,小友日后有空一定要常来坐坐。”

    万寿山外,镇元子拉着叶逍的手,正在依依不舍的告别。

    听到镇元子这么说,叶逍也是拉着镇元子的手,情真意切道:“大仙还请放心,如有闲暇,定然再来拜访大仙。”

    四目相对,激情四射,让在一边看着的三霄都是不由蹙眉。

    知情的人明白镇元子和叶逍这只是第一次见面,不知情的还以为这两人认识多少年了呢。

    当然了,三霄并不知道,镇元子其实这是爱屋及乌了。

    好基......朋友红云道人这么久没见面,让他心里甚是想念,现在好不容易见到一个跟红云道人有关系的人,他当然会好生对待。

    依依惜别。

    叶逍带着镇元子让他转交给红云道人的七个人参果,和三霄一起离开了万寿山。

    出了万寿山,云霄突然开口道:“这一次出来逛了这么大一圈,我也有些乏了。小师弟,我准备带着二妹和三妹回三仙岛了,你接下来准备去哪里?”

    面对云霄这种略带慵懒,仿佛真有些乏了的神色,叶逍神色微动,刚要说什么,就被云霄打断道:“你要做什么便去做吧,我带着二妹和三妹回岛就行了。”

    看着云霄淡然的神色,叶逍心中感动,当下也不管琼霄和碧霄就在一边看着,直接伸手拥住云霄,把头靠在云霄的香肩上,嗅着她身上怡人的香气,轻轻应道:“嗯。”

    感受到叶逍的动作,云霄眼中闪过一抹宠溺,轻轻拍了拍叶逍的后背,轻笑道:“好啦,我知道小师弟你有很多事情要做,只要你别再像之前一样那么久不来看世界就好了。”

    闻言,叶逍蹭了蹭,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靠在云霄身上,回答道:“我知道了。”

    旁边,琼霄和碧霄眼观鼻鼻观心。

    她们虽然心里现在已经掀起了万丈波澜,但是表面上却是毫无表情。

    不然呢?

    万一她们出声打趣让云霄恼羞成怒了,再迁怒她们怎么办?

    所以现在还是老实点的好。

    云儿缓缓东行。

    叶逍又在云头上和云霄温存了一阵子,方才分别。

    接下来他的确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给红云道人送人参果去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接下来伏羲差不多就该功成身退了,在这种人皇交替的关键时刻,刚刚和人族结盟不久的地府,还需他来掌控一定的分寸。

    于是,在和三霄分别之后,三霄径直回三仙岛去了,而叶逍则是直奔地府而去。

    幽冥界。

    叶逍刚一出现,就感觉到一阵时空变幻。

    不过他并未抵抗。

    在幽冥界,有能耐使出这般手段的,也就只有平心、他自己以及红云道人了。

    而在平心和红云道人当中,虽然平心他也许久不见了,但是以平心的性格,应该还不至于变得这么饥渴,那么就只剩下红云道人了。

265.黄毛见苦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