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道同(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着叶逍的按摩,过了一会儿,平心才开口叫停。

    “好了,你这次来地府,是有什么事情吗?”

    一开始的话,平心还会叫叶逍小友,不过现在她已经不会这么叫了。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给红云道长送几个果子来,顺便再来看看娘娘。”停下手上的动作,叶逍道。

    说完,他也是想起了什么,连忙从袖中掏出了一个人参果,送到平心嘴边:“这就是让红云道长念念不忘的人参果了,娘娘也尝尝?”

    从叶逍手里接过人参果,平心笑道:“你这是昧了红云道友几个果子?”

    听到平心这么说,叶逍神色一肃,义正言辞道:“娘娘这是什么话,这怎么能叫昧呢?我辛辛苦苦把果子从五庄观给红云道长带来,收点辛苦费也是正常的难道不是吗?”

    看着叶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样子,平心心中也是不禁觉得好笑。

    红云都能察觉到叶逍身上藏了四个人参果,她当然不会察觉不到。

    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才会觉得有意思。

    这镇元子让你给红云带了七个果子,你昧下两三个也就罢了,结果却整整昧了四个,只给了红云三个。

    平心心里暗暗为红云默哀了三秒钟。

    当然了,默哀归默哀,果子还是要吃的。

    唇齿微张,轻轻咬了一口手中的人参果,平心也是眼睛微亮,赞许道:“也难怪红云道友会对这人参果念念不忘,味道属实不错。”

    闻言,叶逍嘿嘿一笑:“这先天五行灵根,结的果子效果可能差不了多少,但是论味道,还得数这水木之属的蟠桃和人参果。不过现在蟠桃树已经不复往昔,所以这人参果也算是天上地下独一份了。娘娘若是喜欢,我再给娘娘留一个。”

    他从镇元子给红云道人的人参果中扣下了四个,其中嫦娥和石矶一人一个,就还剩下两个,现在给了平心一个,也还余下一个。

    他和三霄在五庄观都吃过了人参果,所以吃不吃都无所谓,这剩下的最后一个人参果送给别人也分不匀,还不如留给平心。

    什么?

    最后一个人参果可以给通天教主?

    那是谁?

    咳。

    不过平心却是摇了摇头:“不用了,这果子我尝个鲜便可,多了也与我无用。”

    听到平心这么说,叶逍也没有坚持。

    反正人参果这种东西也不愁没人吃。

    实在不行这最后的一个就给火灵那丫头得了。

    不是他想要诱拐人家小女孩,属实是那个丫头太烦了。

    如果能用一个人参果消除掉那个丫头的敌意,让她以后别再老盯着他不放,那就再好不过了。

    况且,以火灵现在的修为,这人参果对她来说应该还能有些裨益。

    接下来,叶逍和平心又闲聊了几句。

    突然,平心看似无意的开口问道:“你让红云道友化身出幽冥,是有什么事要做吗?”

    其实也难怪平心会多想。

    圣人一举一动,都会对整个三界局势有着莫大的影响。

    即使只是一具圣人化身,其影响力也不容小觑。

    叶逍突然想要让红云道人派出一具化身行走三界,很难说是无的放矢。
267.道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