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傻白甜(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是小龙莽撞,错怪了仙长,还望仙长不要见怪。”

    强忍着一口龙痰把这两条臭鱼喷死的冲动,敖丙再一次赔礼道。

    没办法,本来比背景比实力都比不过人家,结果自己还不占理,你让他能怎么办?

    只能赔礼道歉喽。

    而在赔礼道歉的时候,敖丙也终于是收敛了龙形,化作一名青年站在了龟丞相旁边。

    青年一身银色轻甲,就连脸上也带了半面甲遮住了上半张脸,看起来还挺酷的样子。

    不过,虽然敖丙只露出了半张脸,但是就脸型来推测,面甲下面这张脸应该还是挺帅的。

    根据基因论,哥哥是帅哥,那么妹妹长得肯定不会太差吧?

    于是,看着略微有些紧张的敖丙,叶逍很是大度的开口道:“无妨,既然是误会,解开了就好了。况且,金鳌岛和东海龙宫同样位于东海,硬要说的话咱们两家也算是邻居,这邻里之间,些许小误会又算得了什么?”

    听到叶逍这么说,敖丙心里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站在他身边的龟丞相紧绷的心弦也是松了下来。

    和敖丙不同,敖丙修为有限,可能还察觉不到眼前这批人的恐怖,但是龟丞相修为可不差!

    他能够清楚的感觉到,眼前这些人除了那名黑衣女子修为稍弱之外,其余人修为至少都在太乙金仙往上,那名白衣女子更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大罗金仙!

    然而最恐怖的还是那名蓝衣女子,因为以他的实力根本看不透那名蓝衣女子的修为!

    如果说只有其他人在,万一真起了冲突他起码有把握保证敖丙的安全的话,但是有那名蓝衣女子在,一旦起了冲突,龟丞相甚至连自保的把握都没有。

    正是因为如此,对于龟丞相来说,能和平解决眼前的事情,那自然是最好不过。

    “仙长大人大量,果然不愧是上清门人。”心里略作思索,龟丞相趁热打铁道:“这次算我东海龙宫欠仙长一个人情,如果仙长日后有什么事情用得着我东海龙宫的,我东海龙宫绝不推辞。”

    当然了,他这么说也是有自己的考究的。

    首先,他这种低姿态有助于解决眼下的事情。

    其次,如果将来有一天金鳌岛真的有事需要东海龙宫帮忙,并且找上了门来,他们东海龙宫有拒绝的余地吗?

    那显然没有。

    所以这个承诺有跟没有其实也没多大区别。

    最后,如果以后金鳌岛真的有用得着东海龙宫的地方,那也未必是坏事。

    多少人想跟圣人扯上关系还没机会呢。

    对于现在的龙族来说,东海龙宫如果能跟金鳌岛扯上关系,那绝对是利大于弊。

    所以说吗,在洪荒,会玩推衍的,这心都脏。

    明明是一件赔礼道歉的事情,结果这龟丞相硬生生的朝着对东海龙宫有利的方向给推了一步。

    只是,别说叶逍不知道龟丞相的想法了,就算他知道,其实也不会觉得有什么。

    龟丞相能有这种考量,也算是人之常情。

    他又没打算做什么对金鳌岛不利的事情,有什么大不了的。

    况且,好话谁都爱听,龟丞相的这番话,起码听起来还是挺舒服的。

    所以他也是笑道:“龟丞相言重了,本来就是一件小事,谈不上什么大人大量。”

    见状,敖丙也是趁机道:“如果仙长没什么事情,小龙就先告辞了。”

    说到告辞,敖丙又是有些牙疼。

    等回去之后,他还得帮这两条鲎鱼清理卫生呢!

    每次出来散心之后回去都要清理一次卫生,这是敖忻的要求。

    然而,叶逍却是阻止了他。

    “等等。”
286.傻白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