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离家出走的女娃(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因为石矶的缘故,最后这件事还是不了了之了。

    毕竟,有石矶这么一个卖萌担当在,嫦娥、云霄她们也没法真的严肃起来。

    当然了,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她们并不觉得叶逍真的对那位素未谋面的龙女起了什么心思。

    虽然他对敖丙说让敖丙帮忙介绍一下妹妹,但是以她们对叶逍的了解,这多半只是习惯性的口嗨而已。

    平心而论,叶逍的眼光还是很挑剔的。

    单拿她们几个来说,嫦娥表面上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族女子,但实际上却是上古太阴神女,和曦和互为姐妹的存在,不说准圣境界的实力,单论容颜气质便可谓是举世无双。

    云霄也不必说,作为通天教主的亲传弟子,三霄之首,蕙质兰心,仙气十足,容貌绝伦,修为亦是截教门下第一个突破大罗金仙的存在,同时也是叶逍心目中最符合“仙子”这两个字的存在。

    就连她们当中最不起眼的石矶,当初也是被一众截教弟子誉为冰山美人的存在,虽然她实际上性格确实有点太过单纯,但有时候不正是有这种反差存在才更刺激吗?

    所以说,有这些珠玉在前,她们可不觉得随便一个都没见过面的龙女就能让叶逍起什么心思。

    甚至于,讲点有意义的,与其去担心什么龙女,还不如看着点金鳌岛上面的那几位。

    毕竟,相对于那位龙女,怎么看都是自家金鳌岛上的那几位威胁更大一点。

    所以说,综合这种种因素,叶逍刚刚的口嗨虽然可恶,但是还罪不至死。

    因此,看在蠢萌的石矶的份上,就先绕过他这一次吧。

    不得不说,想要相互了解,就得深入交流。

    至少现在,论对叶逍的了解,嫦娥她们绝对是最深的那几个。

    如果叶逍知道了嫦娥她们的想法的话,绝对会感慨——这也把他吃的太死了。

    龙女什么的,他的确只是单纯的口嗨一下,这点嫦娥她们猜的一点都不错。

    讲道理,龙女能有家里金灵师姐那么御,胸怀那么宽广吗?

    什么,清纯系?

    那龙女能有腹黑的无当师姐那么能装纯吗?

    童颜**比得上天然呆的龟灵师姐吗?

    温柔体贴比得过正常情况下的琼霄吗?

    古灵精怪比得上碧霄师姐还有火灵师侄吗?

    圣洁慈悲比得过慈航师姐吗?

    虽说家花不如野花香,但那也得野花的质量跟家花差不多才行。

    现在家里面还有一堆貌美如花的师姐没有攻略完成,哪有那么多心思管外面的?

    就算他的目标是成为洪荒仙子之友,但是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

    除非是遇到像嫦娥这种级别的,否则叶逍现在对于外面的仙子们暂时还真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

    正所谓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这一开局身边就是石矶、嫦娥、云霄这种级别的仙女,一般的美女已经很难进入叶逍的视线了。

    再说了,那小龙女能把两条鲎鱼当宝贝似的养着,一看就是那种对爱情抱有十分美好的幻想的小女生,根本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对于这种小女生,叶逍暂时还是敬而远之的。

    不管怎么说,眼前这事都算是过去了。

    东海之旅还在继续。

    叶逍痛并快乐着。

    而在另外一边,人族在神农的带领下也是蒸蒸日上,一扫刚刚经过一场大难的颓气。

    与此同时,神农的小女儿女娃也是渐渐长大。

287.离家出走的女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