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敖翀(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大海对于普通人来说很凶险。

    毕竟,普通人的生命实在是太脆弱了,脆弱到经不起半点风浪。

    但是女娃肯定不包括在这些普通人当中。

    自幼修行再加上天资过人,现在的女娃虽然还没有踏入仙境,但是一身修为已经不弱了,不然也不能从一名真仙的眼皮子底下溜走。

    虽然这中间也有那名真仙大意的原因在里面,但是女娃自己的修为也是很重要的。

    以她现在的实力,等闲的风浪根本伤害不了她。

    因此,看着面前大海这海天一色的唯美画面,女娃不禁产生了下海畅玩一番的冲动。

    毫无疑问,女娃是一个行动派。

    不然的话她也不会一个人离家出走。

    于是,女娃义无反顾的下海了。

    惊!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未成年小女孩居然下海,这究竟是道德的缺失,还是人性的沦丧?

    咳。

    都不是。

    人家单纯只是玩玩而已。

    只是,女娃并不知道的是,她才离开人族没多久,就已经被人盯上了。

    人族将要成为天地主角。

    原本这件事很多人都是当笑话看的。

    可是随着伏羲和神农的相继出现,人族在这两任人皇的带领下飞速发展,已经没有人能再把这句话当成笑话了。

    尤其是地府和人族结盟这件事,更是刺激了许多人的神经。

    毕竟,地府的强大是有目共睹的,如今的地府,说是三界第一势力都不为过。

    现在,地府选择和人族结盟,其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因此,在如今的洪荒大地上,除了那些超然物外的势力,其他势力多少都起了和人族拉关系的心思。

    其中就包括四海龙族。

    龙族作为上古三族当中,唯一一个流传至今还能在洪荒上保持着一定影响力的种族,自有其生存之道。

    最早在上古仙庭风头无二的时候,四海龙族就依附了仙庭,后来东王公身死,上古仙庭覆灭,四海龙族又果断转投了妖族。

    再后来,巫妖决战,四海龙族则是见势不妙果断抽身。

    所以,直到现在,上古仙庭没了,巫妖两族也没落了,但是四海龙族却依旧过得好好的。

    如果在原本的洪荒历史中,接下来四海龙族还会归附天庭,只是因为叶逍的出现,地府做大,天庭式微,四海龙族就没有像原本那般产生投靠天庭的心思。

    不过他们还是看上了日益壮大的人族。

    强如地府,都选择了和人族结盟,所以人族将会成为天地主角这件事基本上假不了了。

    既然如此,他们四海龙族跟着人族蹭一蹭,应该也不会错吧?

    正所谓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

    当初不管是上古仙庭还是妖族,龙族归附的时候他们本身就已经是天地霸主了,所以龙族并没有受到太多的重视。

    现在的人族可不一样,如今的人族还没有强大到那种地步,龙族如果现在和人族扯上关系,必然会得到相当程度的重视。

    不得不说,龙族当中的一些智者考虑还是挺周全的。

289.敖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