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变故(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不得不说,真龙一族,相对于大多数生灵来说,都算得上是得天独厚了。

    身为一条真龙,就算从来都不修炼,成年之后也会自然而然的达到真仙之境,而只要这条真龙能稍微努力修炼一点,可能就会达到普通修士终其一生都达不到的高度——虽然说真仙之境其实已经是很多普通修士一辈子都达不到的高度了。

    之前像叶逍遇到的敖丙那种真龙当中比较丢人的角色成年后都是真仙了,那就更不用说敖翀了。

    毕竟,像这种心心念念着所谓上古龙族的荣耀的真龙,虽然可能脑子不太好使,但是在修行方面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认真的。

    事实上,现在的敖翀虽然论年龄不比敖丙大多少,但是修为却已经足足比敖丙高了一个大境界,达到了玄仙之境。

    因此,在敖翀面前,女娃根本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

    甚至于,女娃连敖翀的真面目都没有看到,就已经失去了意识。

    大概是血脉相连吧。

    就在女娃被卷入海底的时候,远在陈都的神农突然觉得心头一痛,仿佛永远的失去了什么一般,再联想到至今未有音讯的女娃,神农心头不由得蒙上了一层阴翳。

    略作犹豫,神农就离开了陈都。

    目标,泰山。

    虽然他是人皇,但是他也不能仅仅为了寻找女娃就大量调动人族的高手。

    因此,为今之计,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位精通推衍之术的人来推衍女娃的下落。

    如今的人族,在伏羲传下先天八卦之后,虽然也有不少人擅长推衍之术,但论推衍之道,谁又能比得上伏羲本人?

    伏羲现在就在泰山深处的火云秘境当中。

    所以,神农在忧女心切的情况下,准备直接去火云秘境拜访伏羲。

    泰山,作为人皇禅位大典举行的地方,距离陈都自然不远。

    不过,由于现在的泰山府君乃是伏羲,介于伏羲身份的特殊性,泰山虽然位于人族领地的核心位置,但是却很少有人会涉足泰山,整个泰山内部和外界的人族联系其实并不是很多。

    毕竟,现在的人皇乃是神农。

    伏羲作为曾经的人皇,如果和人族联系多了,难免会影响到神农。

    当然,联系少,并不代表没有联系。

    神农想要进入火云秘境拜访伏羲,还是有联系方式的。

    而神农要见伏羲,伏羲自然不会躲着。

    很快,神农便在泰山府君麾下人员的指引下进入了火云秘境,然后在火云洞中见到了伏羲。

    招呼着神农入座,伏羲亲手给神农倒了一杯茶,笑着问道:“皇弟不在人族,居然有空来拜访我,可是遇到什么麻烦了?”

    伏羲的语气有些疑惑。

    按理来说,如今的人族正处于蒸蒸日上之时,不该有什么麻烦才是。

    可如果没有麻烦,神农又怎么会专门来找他呢?

    只是,神农现在满脑子都是女娃的事情,又哪有心思喝茶?

    面对伏羲的疑问,他直言不讳道:“不瞒皇兄,我此来确实有事相求。”

    紧接着,他就把女娃的事情前前后后跟伏羲说了一遍。

    “我这次来,就是想让皇兄帮忙推衍一番女娃的下落,不然我这心里始终放心不下来。”

    听到神农这么说,伏羲也是神色一正:“原来如此,皇弟不要太过忧心,我这就帮你推衍。”

    一边说着,伏羲一边也是暗暗推算起来。

    虽然他在证道之后河图洛书已经如约还给了鲲鹏,但就算没有河图洛书,单论推衍之道,创出了先天八卦的伏羲也绝对是这三界当中数一数二的存在。

    然而这一推算,伏羲很快就变了颜色。

290.变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