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波澜再起(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既然决定好了女娃的处理方式,几人也没有必要再逗留了。

    神农作为现任人皇,自然不能长时间离开人族,因此,接下来伏羲就直接带着神农回陈都了。

    至于叶逍,虽然他可以通过与灭世黑莲之间的联系,直接把女娃的魂魄传送到地府,就像之前传送敖翀的魂魄那样,不过,为了表示对此事的重视,他还是决定自己亲自走一遭。

    主要是他要去亲自盯着点,给女娃找个好人家,不然的话万一出了什么差错,神农还不得找他拼命?

    另外也能顺便看看敖翀的情况。

    虽然他在把敖翀的魂魄送去地府的时候就吩咐人送去地狱好生照料,但万一层数少了呢?

    他去看看,如果不合适,也好给敖翀把待遇换的更好一点。

    至于龙族的反应......

    呵呵。

    叶逍表示他没追究南海龙族的责任就已经算是很给面子了。

    千万别说什么四海龙族底蕴犹在,不可轻辱。

    如果现在的四海龙族还有足够的实力,还有足够的血性,当初也不会在上古仙庭和上古妖族之间当墙头草了,更别说在原本的洪荒历史中四海龙族最后还依附了后来的天庭。

    现在的四海龙族就算还有底蕴,能蹦出来个隐藏起来的准圣就撑天了。

    但问题是,叶逍怕你一个准圣吗?

    他都不需要搬出通天教主来,接下来四海龙族敢有什么异动,他就敢调动地府的力量把四海龙族给拍死,还可以顺便扩大地府的影响范围。

    正好之前因为没有合适的借口,地府的触角暂时还没有伸到四海当中去。

    如果四海龙族敢给他这个借口,他绝对不会客气。

    不过他估计四海龙族应该不敢。

    别的不说,看看他之前在东海之上遇到的龟丞相以及南海龙王的作风就明白了了。

    说出来可能有人不信,不管是当初那个看上去龟怂龟怂的龟丞相,还是后来这个唯唯诺诺的南海龙王,都是货真价实的大罗金仙。

    其中那位东海龙宫的龟丞相更是大罗金仙巅峰。

    这都是嫦娥后来告诉他的。

    所以说,堂堂大罗金仙都这么能隐忍,你指望着他们能因为一个区区南海龙王太子就大动干戈?

    那必不可能。

    而事实也跟叶逍猜测的差不多。

    四海龙宫同气连枝。

    南海龙宫的事情才刚发生没多久,其他三座龙宫就都知道了。

    对此,经过激烈的讨论之后,龙族内部的决定是——敖翀实在是咎由自取。

    他们要做的不是复仇,而是约束内部,防止像敖翀这种蓄意破坏龙族和人族关系的蠢龙再出现。

    甚至于,就连与人族交好的计划都没有放弃。

    虽然这一次敖翀的事情肯定会影响到龙族和人族的关系,但是他南海龙宫做的事情,跟我东(西、北)海龙宫有什么关系?

    最重要的是,现在的人族还不够强大,而四海龙族实力又不弱。

    现在两族交好,那是对双方都有利的。

    人族可以借助龙族的力量加速崛起,龙族则是能够获得将来的保障。
296.波澜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