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重回紫竹林(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东昆仑。

    紫竹林。

    作为慈航道人在昆仑山的修道之所,慈航道人又是玉虚宫门下十二金仙当中唯一的一位女性,所以这紫竹林向来是生人莫近的。

    虽然像黄龙真人之流偶尔会跑过来偷窥,但是他也只敢在外面看看,真要进去的话怕不是要被腿打断。

    况且,黄龙真人自从被元始天尊关了禁闭之后,对于这片紫竹林就有心理阴影了,他已经好久没敢来了。

    所以,这偌大的紫竹林,正常情况下都是慈航道人一人独居。

    然而,如果有人看到现在紫竹林内的情况的话,那绝对会大跌眼镜。

    紫竹林里,中心的灵泉旁。

    一张紫竹制作的竹椅摆在那里,竹椅上面躺着一个人,在那里晃晃悠悠,显得十分悠闲自在。

    然而,这个人却并不是这座紫竹林的主人,那位平时表现的冷若冰霜,生人勿进的慈航仙子。

    这是一个男人。

    一位身着玄衣的少年。

    而这座紫竹林的主人慈航仙子,此时正在灵泉里浣足,丝毫没有避讳的意思。

    竹椅上的少年自然就是叶逍了。

    神农之后就是轩辕。

    而轩辕黄帝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由广成子去教导。

    因此,叶逍在回到金鳌岛之后,又陪了嫦娥和石矶一段时间,期间又去三仙岛逛了逛,在安抚好几女之后,便打算先来昆仑山看看。

    不过呢,虽然他是来找广成子的,但是昆仑山这么大,在进了昆仑山之后,他迷路了,所以没找到广成子,倒是不知不觉来到了慈航的紫竹林。

    然后叶逍一想,这来都来了,就进去看看呗。

    毕竟当初这位慈航师姐对他那么好,于情于理他都应该进去拜访一下。

    嗯,他绝对不是因为慈航才把嫦娥和石矶都留在了金鳌岛,包括云霄在内这一趟一个都没带的。

    绝对不是。

    所以叶逍就直接进去了。

    一般来说,没有人敢这么直接进紫竹林的。

    就算有同门师兄弟有事要找慈航,一般也都是在紫竹林外传音。

    但是他叶逍是一般人吗?

    当初慈航可是让他常来坐坐的。

    然后他就在这里暂且住了下来。

    什么,他是来找广成子的?

    咳咳,他已经问过慈航了,广成子现在还在昆仑山,并没有下山,既然如此,他急什么?

    先去拜访一下广成子?

    那没必要。

    工具人而已,等到广成子下山收轩辕的时候在去找广成子也不晚,现在有这个功夫陪陪慈航难道不香吗?

    现在唯一让叶逍有些忐忑的就是,这一次他过来,慈航虽然让他留了下来,但是对他却是不冷不热,远远没有当初那么温柔了!

    所以这两天叶逍一直在反思——他是有什么地方做错了吗?

    躺在竹椅上,叶逍歪头看着坐在灵泉边上的慈航。

    他也是发现了,这位慈航师姐没事就喜欢在灵泉里泡着。

    当然了,这两天可能是因为有他在一边,慈航只是浣足,并没有做别的,但是这么一位仙子看在眼前,本来就是十分养眼的事情,更别说还能看到仙子的玉足,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298.重回紫竹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