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下山(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去吧去吧。”

    广成子挥了挥手,示意叶逍赶紧去,而他则是专心对付眼前的烤肉。

    话说,三教弟子当中,大都是一心修行,会像叶逍这样整天想着吃喝玩乐的还真不多。

    尤其是在阐教。

    所以,对广成子来说,能这样合情合理的大吃一顿的机会还真不多。

    见状,叶逍也是暗暗心疼。

    可怜的孩子,恐怕还不知道好吃的东西已经全被慈航端屋里去了。

    摇了摇头,叶逍直接朝着竹屋走去。

    来到竹屋,叶逍走进去,果不其然,慈航正在对着一堆美食大快朵颐。

    看到叶逍进来,慈航抬头白了他一眼。

    很显然,刚才叶逍和广成子在外面的对话她全都听见了。

    这座竹屋距离灵泉那里又不远,叶逍和广成子有没有刻意掩盖自己的声音,她堂堂一位大罗金仙,怎么会听不到叶逍和广成子的对话?

    不过虽然心里有点小气,但是慈航也没有发作的意思。

    毕竟,叶逍其实也没有说什么,是广成子自己误会了。

    所以,要怪也得怪广成子。

    慈航完全没有考虑,如果不是她自己舍不得这些好吃的躲到屋里来,根本就不会发生这种误会——既然已经有广成子可以背锅了,那为什么要自己背锅呢?

    当然了,慈航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发作,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叶逍要走了。

    “师姐......”

    看着坐在竹床边上,欲言又止的叶逍,慈航放下竹筷,抹了抹嘴边的油渍,看着叶逍,认真道:“无需这样,既然广成子师兄有大事要和你一起去,那你尽管去便是。轻重缓急我还是分得清的。只要你以后有空别忘了来师姐这多坐坐,帮师姐做些好吃的就行了。”

    听到慈航这么说,叶逍也是没忍住打趣道:“现在师姐不觉得太残忍了?”

    闻言,慈航又是白了他一眼。

    见状,叶逍心中也是情不自禁的感慨——虽然表面上气质比较相似,但是跟无当圣母相比,慈航果然就是一股清流啊!

    起码慈航知道吃人嘴短的道理,只要你让她吃的满意了,其他的问题都不是很大。

    可无当圣母呢?

    在金鳌岛上的时候,无当圣母在了解到他喜欢做各种吃的东西之后,明明也是经常喜欢跑到他这边来蹭吃蹭喝的说!

    但是吃完喝完之后,该调戏他还是要调戏他,该作弄他还是要作弄他,简直就是一股泥石流。

    又简单的和慈航聊了几句,叶逍就和她告别了。

    大家毕竟都是修仙的,寿命长着呢,以后还有的是机会见面,自然不会在这种离别事情上扭扭捏捏。

    而看着叶逍走出去的背影,慈航微不可查的撇了撇嘴。

    太残忍了?

    一开始她是这么觉得的。

    可是后来吗......

    的确太馋人了。

    叶逍出了竹屋,广成子这边也吃的差不多了。

    看着过来的叶逍,广成子挑了挑眉,下巴朝着竹屋指了指,挤眉弄眼道:“安排好了?”
302.下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