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日久生情和出气(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天蓬和天猷的想法并没有什么错误。

    可以说,他们身为昊天的臣子,为了完成昊天的要求,真的算是尽心尽力了。

    但是,不管是天蓬还是天猷,都万万不会想到,天军的先锋才刚进入北方地界,杨云和九婴就已经盯上他们了。

    没办法,谁让领兵的是天猷呢?

    对此,瑶姬表示,是他是他就是他!

    当初在天庭的时候她被昊天软禁,负责看守的是他,后来她偷偷跑出来,负责追捕的还是他!

    杨云和九婴一听这还得了!

    敢欺负我们的瑶姬小宝贝,这不得给他点颜色看看?

    于是,就在天蓬和天猷都一门心思的想要避开杨云和九婴的时候,杨云和九婴已经在想着怎么给他们一点教训了。

    正所谓日久生情。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这都是行之有效的真理。

    毕竟,就算是一只小宠物,养久了都难免有感情。

    杨云、九婴、瑶姬三个人也是这样的。

    一开始的时候,杨云只是按照叶逍的指示去保护瑶姬的,因为按照叶逍的说法,如果瑶姬在地府的地盘上出了事,那传出去对地府的名声不好。

    他自己对于瑶姬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是把这当成了一个任务。

    而九婴呢?

    他只是单纯喜欢跟杨云对着干。

    杨云往瑶姬身边凑,他就偏不让杨云如愿把瑶姬从他这里带走。

    换而言之,瑶姬只是他用来恶心杨云的工具,而工具吗,自然谈不上感情可言。

    至于瑶姬自己,这位本来就是因为在天庭待着无聊,再加上被昊天禁足才偷跑出来的。

    现在来到了这么一个有趣的地方,还有杨云和九婴两个不同风格的大帅哥陪着,她当然很开心。

    当然了,这并不代表瑶姬对杨云和九婴就有什么感情了。

    她顶多也就是对着这两个美男子犯犯花痴而已。

    毕竟意淫又不犯法。

    至于直接就动情——她又不是出门就白给的嫦娥。

    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这三人之间的关系还是比较纯洁的。

    但是日久生情日久生情,虽然他们一开始对彼此的确没有什么想法,但是在一起的时间长了,这可就又是一种情况了。

    杨云一开始的确是冲着保护瑶姬来的,但是为什么监守自盗的例子会那么多呢?

    无非就是经不住诱惑呗。

    瑶姬这么漂亮的小仙女,活泼可爱的,在一起相处的时间长了,产生点好感也很正常。

    至于九婴,虽然一开始他的确只是把瑶姬当成用来恶心杨云的工具,但就算是工具,用久了也得有点感情是不是?

    而瑶姬那就更简单了,杨云和九婴,一个阳刚一个阴柔,这两个特色鲜明的美男子天天看在眼前,而且一个比一个对她关怀备至,这谁顶得住?

314.日久生情和出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