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炫耀(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这就是天兵天将吗?还真是有够好笑的呢。”

    就在距离天军营地不远处的一座小山,杨云和九婴并排站在山头上,遥望着天军的营地。

    既然说了要给瑶姬出气,那么以杨云和九婴的性格就不会瞻前顾后。

    因此,在天猷率领十万天军进入洪荒北部的范围,并且扎下军营之后,九婴直接就派出了一万妖军,突袭了天猷的营地。

    刚刚的话,正是亲眼目睹了麾下妖军突袭天军营地经过的九婴所说。

    对于九婴的这种说法,就算是向来都跟他唱反调的杨云也是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这支天军,的确是弱了点。

    虽然这是一场突袭,以有心算无心,但是整整十万天军被一万妖军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还是有些离谱了。

    九婴麾下的妖军是精锐不假,毕竟这些都是当初跟着九婴经历过巫妖大战的旧部,但是天军可是有十万人啊!

    十万人,还占据着营地的优势,怎么会被打成这样?

    起码杨云觉得,就算是换成地府维持秩序的鬼卒,拉出十万鬼卒来对付那一万妖军,都不会打的像这十万天军那么难看。

    “就这种乌合之众还好意思自称天兵天将,他们自己不害臊,我都替他们害臊。”

    听着耳边九婴语气中的讥讽之意,杨云有些奇怪的看了九婴一眼:“你今天的话好像比平时要多一些?”

    闻言,九婴一怔,随即沉默了一会儿,淡淡道:“我只是觉得他们不配被称之为天军罢了。”

    听到九婴这么说,杨云略一沉吟,也是明白了些什么。

    天界三十六重天,当初可是妖族的领地。

    当时帝俊一手创立妖族天庭,那个时候的妖军,自然也号称天军。

    所以,今时今日,九婴看到现在昊天麾下的这些所谓天军,自然会有所感触。

    “我就说吗,你怎么会平白无故就把自己手下的精锐妖军拿出来。”杨云道。

    他之前就觉得有些奇怪,虽然他们两个说是要帮瑶姬出出气,但是能帮瑶姬出气的方式有很多,没有必要直接就大动干戈。

    但是九婴却偏偏选择直接拉出麾下的妖军去袭击这支天军。

    现在一切就解释的通了。

    帮瑶姬出气只是九婴的一个借口。

    或许这当中的确有这个因素在,但是这绝对不是主要的原因。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这支天军让九婴回忆起了当初的妖族天庭,回想起了当初的大劫,所以才没有忍住做出了这种决定。

    因此,与其说九婴是在帮瑶姬出气,倒不如说是他在为自己出气。

    在九婴眼中,昊天算是个什么东西?

    如果不是当初妖族和巫族打得两败俱伤,哪里能轮得到昊天占据天庭,称孤道寡?

315.炫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