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暴露(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那名为黑鸦的妖将被周围的一众同僚嘲讽,却也不生气。

    只见他嘿嘿一笑,对着周围的妖将说道:“我看你们就是嫉妒我,嫉妒我能跟着血枭老大出去活动活动筋骨。你们呢?整天下来除了训练就是巡逻,骨头都要生锈了吧?”

    听到黑鸦这么说,周围顿时笑骂声一片。

    原因也很简单,这名为黑鸦的妖将,正是先前突袭天猷麾下天军营地的那一万妖军中的一员,而他口中的血枭,正是九婴麾下的一员大将,也是之前那一万妖军的统领。

    对于九婴麾下的这些妖军来说,像先前这样突袭天军营地的好事,简直是打着灯笼都难找。

    原因也很简单,九婴在这洪荒北部组建势力,他们都是九婴的旧部,所以才会前来追随。

    一开始的时候,九婴初来乍到,这北边还是一片混乱,那个时候他们还多少有点出手的机会。

    毕竟,九婴虽然很强,但是总不能事事都亲力亲为。

    然而,随着北方的各种各样的势力被九婴要么收服,要么剿灭,他们也就闲了下来,天天除了训练就是巡逻,根本没有什么仗打。

    虽然后来又出现了杨云,但是两边交手更多的是杨云和九婴的交锋,而且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微妙的平衡,基本上没有什么大军交锋的机会。

    在这种情况下,九婴麾下的这些妖军,平时可谓是无聊到了极点。

    所以,这次九婴要派出一万妖军袭击天军营地,他麾下的这些妖军可以说是抢破了头,最后才被血枭抢到了手。

    而黑鸦作为血枭手底下的一名统领,自然就有机会跟着血枭一起出战了。

    就在黑鸦得意洋洋和一众同僚炫耀这一仗打得有多么爽,多么痛快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周围的同僚一下子不出声了。

    看着这些同僚脸上尴尬的神色,黑鸦一脸奇怪道:“你们怎么了?都看着我干什么?”

    闻言,之前那名出声嘲笑黑鸦的壮汉当即给黑鸦使了个眼色。

    然而,还没等黑鸦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一道声音就突然从他身后响起“你们在说什么?什么天军?什么营地?”

    听到这个声音,黑鸦愣了一下,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可是,当他转头看到身后的人的时候,他瞬间就什么都明白了。

    “见过瑶姬公主。”

    来人正是瑶姬。

    九婴派出麾下的妖军袭击天军营地,杨云跟他都跑过去看热闹去了。

    但是这种事情,肯定不会告诉瑶姬。

    虽然九婴打着替瑶姬出气的旗号,但是袭击昊天麾下军队这种事情,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瑶姬肯定不会乐意的。

    因此,瑶姬就被他们留在了北狄山。

    而瑶姬一个人呆在北狄山,发现杨云和九婴都不见了,自然会出来寻找。

    可是她不管问谁,九婴麾下的那些人都是支支吾吾的,反正就是不告诉她九婴和杨云到底去哪了。

    在这种情况下,瑶姬干脆也就不问了,自己出来寻找。

    谁曾想到,杨云和九婴她没找到,却在这里听到黑鸦再跟同僚吹嘘。

    瑶姬并不认识黑鸦。

    但是这却并不妨碍她从黑鸦的话中捕捉到一些信息。

    天猷元帅。

    天军营地。

    袭击。

    这些词汇组合起来,让瑶姬的小脑袋有些懵。

316.暴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