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爱闭关的石矶(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回到金鳌岛,石矶又双叒叕在闭关。

    话说,在叶逍关系比较密切的人里面,最喜欢闭关的大概就数石矶了。

    基本上只要他离开金鳌岛一段时间,等回来的时候,石矶基本上都在闭关。

    不过仔细想想这其实很正常。

    当初他第一次遇到石矶的时候,石矶就是在闭关,只是被水娃火娃给吵到了,所以才出关来看看是什么情况。

    再者,石矶在遇到他之前交际圈子本来就非常之小,她自己虽然表面上看上去是个冰山美人,但实际上却十分内向,在这种情况下,平时除了闭关修炼,貌似也没什么事情可做了。

    至于现在......

    以前的石矶是无事可做,只能闭关修炼,现在的石矶则是不努力不行啊!

    也不看看她身边都是些什么人。

    首先是嫦娥,不用说了,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刚被叶逍带回金鳌岛的时候她还是一个身无半点修为的普通人族少女,然后嫦娥前前后后一共才修炼了多少时间?

    人家就已经是准圣了,还不是一般的准圣!

    再说三霄。

    作为通天的亲传弟子,三霄的资质毋庸置疑。

    云霄是碧游宫门下第一个突破大罗金仙的弟子,琼霄和碧霄修为虽然比不过云霄,但是就算是修为最弱的碧霄也是妥妥的太乙金仙。

    至于叶逍,虽然他拜入通天门下的时间最晚,但是耐不住他也会开挂啊!

    虽然开的不是嫦娥那种暴力挂,但是其实已经很让人羡慕嫉妒恨了。

    明明化形的这么晚,但是在拜入通天门下之后,他却在短时间内就赶超了一大批碧游宫门人,如今也已经是太乙金仙。

    所以,身处这群人当中,石矶不努力修炼能行吗?

    石矶的资质其实也算是比较不错的了,不然也不会成为通天的记名弟子。

    但是正所谓人比人该死,货比货该扔。

    她的资质不错也只能跟普通人比比。

    最简单的,她明明化形的比叶逍早,拜入碧游宫门下也比叶逍早,但是叶逍现在都太乙金仙了,她才金仙而已。

    蓝瘦香菇。

    也正是因为如此,石矶才会一有空就闭关。

    本来努力修炼就追不上别人,如果再不努力的话,那岂不是要被越拉越远?

    所以说,石矶的心态其实还是挺好的,如果换个心态不怎么好的人过来说不定早已经破罐子破摔了。

    这也是叶逍比较喜欢石矶的一个点。

    单纯,善良,做事认真,还有点小呆萌。

    不过石矶虽然闭关了,但是嫦娥还在。

    毕竟,修为在达到了嫦娥这种境界之后,一般的闭关实在是很难起到什么作用。

    没有打扰石矶,叶逍在和嫦娥三日之后便从金鳌岛启程,一起前往瀛洲岛。

319.爱闭关的石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