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询问(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等到曦和终于能够心平气和下来的时候,金乌小十感觉自己嗓子都要喊哑了。

    虽然曦和下手很有分寸,不至于让他真受到什么伤,但是疼啊!

    他是大罗金仙不假,屁股上那点伤稍微运转一下法力就能恢复也不假,但是当着曦和的面,他不敢自己恢复啊!

    那不是继续找打吗!

    只能说,一天是你老娘,一辈子都是你老娘。

    别说他现在只是大罗金仙,就算有一天他证道成圣了,他觉得曦和该揍他还是会揍他。

    捂着屁股吸着冷气跟在曦和后面走进了屋里。

    金乌小十现在也是终于弄明白了那个男人的身份——母后口中经常提到的拱了自家小姨的那头猪。

    而在弄明白了叶逍的身份之后,金乌小十心里可以说是后悔死了。

    他今天这顿打完全可以避免的!

    只要他稍微耐心一点,别想刚才那么冲动,问清楚叶逍的身份。

    只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如果。

    看着挽着嫦娥的手坐到里面的曦和,又看了看独自一人坐到一边的叶逍,金乌小十这一次学会了审时度势,没有再往曦和身边靠,而是跟叶逍一样在一边找了个地方。

    然而,他屁股刚挨到椅子,嘴里就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叫声,整个人一下子就窜了起来。

    “嗷!”

    金乌小十突如其来的叫声把屋里的几个人都吓了一跳。

    看着捂着屁股跳起来的金乌小十,又看了看一脸憋笑的嫦娥和叶逍,曦和没好气的对着金乌小十道:“别跳了,我动的手我清楚,一点皮肉伤,稍微运转一下法力就恢复了,装给谁看呢?抓紧做好,这次的事情就算了,再有下次,你就给我滚到汤谷去别回来了。”

    听到曦和这么说,金乌小十就知道曦和这一关总算是过去了。

    他暗暗运转法力消除了屁股上的伤口,然后对着曦和道:“多谢母后宽恕。”

    谢完了曦和,他这才坐到了椅子上。

    看到这种情况,嫦娥也是顺势开口打圆场道:“小十,你修炼的挺快吗,这才多久就大罗金仙了。”

    经嫦娥这么一说,金乌小十这才想起,他这次回来,是因为修为有所突破,所以来找曦和报喜的。

    可谁曾想,报喜还没来得及报喜,他倒是先挨了一顿打。
322.询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