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为了维护三界和平(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对金乌小十所造成的影响到底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至少目前还不知道。

    但是就在叶逍从人族回到金鳌岛,再去拜访曦和的这段时间当中,洪荒北部的局势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

    在天猷元帅吃了一次被袭营的亏之后,天蓬元帅直接下令,把前后两支人马直接汇合在了一起,不再专门专门派出一支先锋开路。

    撤兵是不可能撤兵的。

    虽然刚刚经历了一场大败,但是他们此番下界就是来练兵的,如果稍微遇到一点挫折就撤兵,那还练什么兵?

    再说了,昊天那边也下了死命令,这次如果不处理好,他们两个恐怕都要被一撸到底。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不管局势如何,他们都要硬着头皮撑下去。

    而对于这种情况,九婴其实也是有些头疼。

    他派出麾下大将血枭率领一万妖军袭击天猷的先锋大营,目的就是为了震慑。

    北方苦寒之地,资源有限,本来有个杨云就已经很限制他的发展了,如果天庭再插一手的话,那么他的活动空间只会变得越来越小。

    毕竟,在地府,天庭,和他之间,他才是最弱势的那一方。

    这一点,九婴还是看的很清楚的。

    虽然现在的天庭看上去毫不起眼,这支天军也貌似不堪一击,但是天庭毕竟占据着正统的名分,可以光明正大的招兵买马,补充实力。

    而他呢?

    除了收拢一些昔日的旧部之外,其实并没有什么有生力量可以补充。

    之前他能够和杨云分庭抗礼,只是因为地府没有把力量往这边倾斜而已。

    总而言之,九婴之前所做的行为只是为了让天庭知难而退,收回自己的爪牙,并不是真的想和天庭为敌。

    毕竟,如果他真的对天庭毫无忌惮的话,当初也不会因为瑶姬的身份而收手了。

    要知道,一开始他可是冲着杀人夺宝去的。

    只可惜,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目的好像并没有达到。

    在先锋受到袭击之后,天蓬选择把麾下六十万大军汇聚到了一起,而不是撤军。

    这就让九婴很难受了。

    别看之前他手底下一万妖军就冲散了十万天军的营地,自家事自家清楚,现在他手底下总共也没有多少人马。

    北狄山四十万妖军,数量看着挺唬人,但是真正能称得上精锐的,也就是像血枭那一天率领的一万妖军那般,曾经他麾下的旧部。

    而这些旧部满打满算一共也就三四万人。

    除开这些旧部,剩下的都是一群乌合之众,虽然也受到了一些训练,但是还真未必比那些天军强多少,甚至在平均修为上还要差上一些。

    因此,对于现在的情况,九婴只能说一句——失算了啊!

    之前他一出手就动用了手中的王牌,不就是为了吓退天军吗?

    谁知道对面居然是俩铁头娃呢?

    现在六十万天军缩成了一堆,他手里只有三四万旧部,就算这些都是曾经的妖族精锐,那又如何?

    双方平均修为差距又不是说无法逾越,两边的差距更多的其实只是战争经验而已。

    至于剩下的那些妖军,九婴真没觉得他们能起到什么作用。

    而且,就算回头打赢了,只要不是完胜,回头天军打没了还能再补充,他手里的旧部打没了,那可就是真没了。

    除非他亲自出手,再配合上麾下的战将。
324.为了维护三界和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