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下界(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一张桌,一壶酒,杨云与九婴相对而坐。

    如果有人看到这一幕的话,只会觉得两人像是许久不见的好友,而不是刚刚大战过一场的敌手。

    “九婴,是你伪装的太好了,还是我看错了你呢?”

    桌边,杨云看着不远处的北狄山,端起酒盏一饮而尽。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我的,但是我就是我,从来都没有变过。”同样饮尽酒盏中的酒,九婴淡淡道。

    那飘忽的语气,像是在说给杨云听,又像是在说给别人听。

    “呵。”听到九婴这么说,杨云自嘲的笑了一声。

    他看着面前的九婴,正色道:“不管怎么样,放了云华。你和天庭打生打死我都不会管,但是这事跟云华没关系。”

    “杨云。”九婴看了杨云一眼,眼中闪过一丝似是讥讽,又似是羡慕的神色:“天庭把手伸到这边来,真的只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吗?别忘了,这北方大地的主人,不管只有我,你也算是一个。”

    “不管怎么样,这都跟云华没关系。”杨云道:“况且,我只是奉命行事罢了,那些不是我需要去操心的。”

    “奉命行事?”九婴笑了笑:“当初你也说是奉命来保护云华的,可结果呢?莫非还有人给你下了追求云华的命令不成?”

    看着因为他这一番话而沉默不语的杨云,九婴笑道:“再者,这件事怎么能跟云华没关系呢?我说了,只要天军退出北方,并且答应万年之内不再踏足,我就放了云华。”

    说到这里,九婴语气微微一顿,然后继续道:“当然了,你如果有把握从我手中救走云华,大可一试。”

    “就没得商量?”看着面前的九婴,杨云沉声道。

    “有啊。”九婴轻笑:“你帮我把天军赶出去,我放了云华,怎么样?”

    “那就是没得谈了。”看着面带轻笑的九婴,杨云面色阴沉。

    不管他们怎么看待天庭,在名义上,地府都是天庭的下属机构。

    所以,让他对天军动手,起码在明面上对天军动手,那是不可能的。

    再者,如果他对付天军的消息被瑶姬知道了,瑶姬又会怎么想?

    因此,不管从哪个方面考虑,他都不能答应九婴的这个要求。

    “那就没得谈了。”九婴笑道:“当然了,你也可以试试和天庭联手对付我,但是你不要忘了,云华,现在可是在我手上。”

    说完,九婴站起身来,将壶中最后的一点酒倒出,一饮而尽,然后转身离开。

    看着朝着北狄山而去的九婴,杨云犹豫再三,还是没有出手。

    之前交手的经验告诉他,一对一,他拿不下九婴。

    看来只能另想它法了。

    一挥手,连桌子带着桌面上的酒壶、酒盏都打成齑粉,杨云亦是离开。

    ............

    瑶姬落到了九婴手里的消息传回天庭,昊天气的整个人半天说不出话来。

    他觉得自己以前真的是太宠这个妹妹了,以至于这个妹妹对他没有半点畏惧,无法无天,总是在关键的时候给他搞出点乱子来。

    上次蟠桃大会搞出的事情就先不说了,自己只不过是禁足她几天,想让她自己好好反省反省,结果她反手就偷跑下界去了!

    这也就算了!

    毕竟你偷跑下界,玩够了回来就好。

    可是现在呢?

    在天庭刚刚试图在三界发出一些声音,彰显一下存在感的关键时刻,瑶姬居然落到了九婴手中!

    这让他该如何是好?
327.下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