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天帝敕令(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对于无当圣母提出的这个解决办法,既然杨云这个“当事人”都没有什么意见的话,那么叶逍就更不可能有意见了。

    反正人家瑶姬又不是他老婆。

    杨云都不怕一不小心被玩坏了,他怕什么?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勾结......呸,是联合天军。

    地府四方鬼帝麾下不缺高手,但是基层士卒却没有多少,因为属于地府的军队都聚集在幽冥界,并没有涉足洪荒大地。

    叶逍这么做也是为了降低一些人对地府的警惕。

    毕竟,地府高手都已经这么多了,如果再有足够的基层军队,那岂不是又一个三界霸主?

    叶逍并不想让地府那么令人瞩目。

    虽然这些东西迟早都要暴露,但是就叶逍而言肯定是能晚一天是一天。

    在这种情况下,九婴麾下的那些妖军,还是需要交给天军去对付的。

    因此,在商量好对策之后,叶逍几人本着兵贵神速的原则,当即就准备前往天军在这北方之地的营地。

    不过,这一次前往天军营地,无当圣母和龟灵圣母并没有跟跟着,同行的只有叶逍、金灵圣母、以及杨云。

    金灵圣母身为五方天帝之一的东极青华大帝,乃是这一次地府能够名正言顺的对付九婴的关键,自然要出面。

    杨云作为对付九婴的主力,当然也不能不来。

    至于叶逍,他作为串联这一切的关键,自然也得跟着。

    与他们相比,无当圣母和龟灵圣母就没有什么跟着的必要了。

    因此,她们干脆就选择了留在罗酆山休息休息。

    至于是谁最先提出来这个意见的,那不用说,肯定就是龟灵圣母了。

    这好不容易才有一点空暇可以偷懒,她怎么可能放过?

    无当圣母之所以要留下,纯粹是担心龟灵圣母真的沉睡过去了,到时候谁叫都叫不醒,耽误了正事。

    她留下来陪着龟灵圣母,起码可以保证龟灵圣母真的只是小憩一下。

    对于这种情况,叶逍虽然有些无语,但是也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他只能表示,通天教主门下的这些亲传弟子,包括他自己在内,貌似就多宝道人和云霄两个人相对要正常一点,其余的有一个算一个全是奇葩。

    所以说,他其实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

    天军营地的位置叶逍虽然不知道在哪里,但是杨云作为这边的地头蛇,肯定是再清楚不过。

    因此,在杨云的带领下,他们一行三人很快就从罗酆山来到了天军营地附近。

    远远的望着那驻扎在一座大山脚下的天军大营,叶逍看着那间歇不断的巡逻小队,以及无数明岗暗哨,笑道:“这天军大营的戒备还挺森严的吗。”

    对于叶逍的这番话,杨云只是淡淡道:“被九婴麾下的妖军偷袭了一次,如果戒备再不森严,那就是蠢了。”

331.天帝敕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