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交涉(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免礼。”

    天蓬和天猷亲自出营相迎,再加上两人怎么说也是太乙金仙境界,因此,金灵圣母终于说出了她来到这里之后的第一句话。

    没办法,很真实。

    对于同门以外的人,只要修为没有达到一定程度,金灵圣母真的是懒得搭理。

    她就是这么一个看重修为的人,不然的话当初也不会说出如果叶逍修为超过她她就可能会给叶逍追求她的机会这种话。

    听到金灵圣母开口,天蓬和天猷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

    虽然他们不知道金灵圣母的具体身份,但是仅凭气质他们就能看出来这位青华帝君恐怕不是很好说话。

    现在金灵圣母开口了,不管怎么说都算是一个好的展开。

    挥手示意那队天军继续巡逻去,天蓬看着叶逍一行三人,小心翼翼的开口试探道:“不知帝君莅临此地,有何指教?只要是末将能办到的,末将绝不推辞。”

    然而,听到天蓬这么说,金灵圣母还没开口,叶逍便笑着接过话头道:“怎么,难道天蓬元帅就准备让我们站在这里吗?”

    闻言,天蓬看了叶逍一眼,心里有些好奇他的身份,与此同时嘴上也是连忙道:“是末将疏忽了,还请帝君和两位大人随末将进入营地说话。”

    一边说着,天蓬一边侧身做了个“请”的姿势。

    见状,叶逍三人也是不客气,当下便由金灵圣母走在最前面,叶逍和杨云紧跟其后,三人直接架云朝着天军的营地当中而去。

    天蓬和天猷对视了一眼,也是赶紧跟上。

    在天蓬和天猷的带路下,一行人很快就来到了天军大营的主帐中。

    进了大帐,金灵圣母也是毫不客气的坐在了主位之上,叶逍和杨云也是分坐两侧。

    看到这一幕,天蓬和天猷互相对视了一眼,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只是在两边陪坐。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看着叶逍一行人走进大帐,隐藏在暗中的昊天心中已经泛起了阵阵波澜。

    天蓬和天猷不认识叶逍和杨云,但是昊天可不会不认识。

    毕竟当初的蟠桃大会被砸场子,这两位可都去了。

    本来他还以为是截教要插手此事,但是现在看来,金灵圣母多半只是占个名分,实际上却是地府要有所动作!

    一念至此,本来还有些漫不经心的昊天顿时打起了精神。

    他很清楚叶逍在地府的地位,已经能够调动的力量。

    虽然现在明面上只有一个杨云,但是谁也不能保证暗中有没有藏着其他准圣。

    而在大帐当中,众人分主次落座之后,天蓬元帅也是再度开口道:“青华帝君莅临末将大营,不知有何事是末将可以代劳的吗?”

    闻声,金灵圣母看了天蓬元帅一眼,看在叶逍的面子上,她也是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开口道:“本帝听闻在北狄山有妖孽作乱,不仅袭击天军,而且还挟持了云华仙子。如若为真,本帝肩负监察三界之责,不可不管。不知可有此事?”

    听到金灵圣母这么说,天蓬和天猷对视了一眼,皆是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讶。

    他们设想了不少可能,但是唯独没有想到会是因为这件事。

    难道说,这出身截教的青华帝君突然大发善心,想要帮他们的忙不成?

332.交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