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战起(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九婴,放了瑶姬,我们还可以谈。”

    沉默片刻,杨云看着对面的九婴,缓缓道。

    这是他最后的努力。

    他是地府的五方鬼帝。

    承人恩惠,替人卖命。

    他承了平心的恩惠,所以他无法违背叶逍的指令。

    但是,如果九婴交出瑶姬,并且自己退出北方,他可以尽力保全九婴以及他麾下的势力。

    “呵。”听到杨云这么说,九婴轻笑一声,语气中满是不屑:“杨云,你我虽是对手,但也算彼此相熟,你觉得我像是那种苟且偷生的人吗?废话少说,既然你选择与天庭联手来对付我,那就尽管放马过来便是,休要磨磨唧唧,这反而会让我看不起你。”

    看着九婴一脸轻蔑,却难掩目光中坚决的样子,杨云沉默一瞬,手一挥,一阵银光闪过,三尖两刃刀在右手中凭空出现,与此同时,一身银色的战甲也是浮现在身上。

    “那就来吧。”杨云道。

    “怕你不成。”九婴昂首,然后率先朝着远处飞去。

    他们两个如果在这里交手,那么两边麾下的军队都会受到波及。

    见状,杨云也是一抖背后的银黑色披风,紧跟着九婴而去。

    “杀!”目送着杨云和九婴远去,天军阵营中,同样一身战甲的天蓬手中的钉耙往前一指,霎时间,无数天军便结阵朝着对面的妖军冲杀过去,与此同时,天军对面的妖军也是在统帅的指挥下结阵迎了上来,两边眨眼就厮杀在了一起。

    看到这一幕,叶逍也是对着身边一名身穿道袍,手执拂尘的儒雅年轻人道:“你们也动手吧。”

    “是,界主。”

    那年轻人应了一声,随即一甩拂尘,地府北方十二司的一众修士便随着他压了上去,各自寻找九婴麾下的高手厮杀起来。

    张道衡,也就是刚才那名儒雅有礼的道袍年轻修士,乃是北方十二司壬子司司主。

    地府七十二司,拆分六部,每一部分十二司,分别以十二地支命名。

    壬子司,便是北方壬部十二司之首,张道衡,自然也是十二司司主之首,杨云的得力臂膀,大罗金仙。

    杨云不在,这北方十二司便由他来统领。

    看着张道衡已经带人加入了战局,无当圣母挥着手里的羽扇,看着叶逍道:“我说小师弟,你不会打算就带着我们在这里干看着吧?”

    闻言,金灵圣母和龟灵圣母也是看向了叶逍。

    她们都是因为叶逍而来的,是否要出手,自然要听听叶逍的意见。

    叶逍看着金灵圣母她们询问的眼神,略作沉思,便道:“眼下九婴已经被牵制住,北狄山的妖军也有天军应对,九婴麾下一众妖将不管是数量还是质量都比不上北方十二司的众人,所以这一战只要打下去,我们就是稳赢之局。所以,我个人不建议几位师姐动手,毕竟,修行之人杀孽伴身总归不好。就算我们无惧,但能不沾染,还是不要沾染的好。”

    他这番话倒也不是一时兴起。

335.战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