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战斗升级(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无当圣母在琢磨着自己的小心思。

    但是下方的战场却不会受到这些因素的干扰。

    天蓬和天猷虽然修为不高,但是在战阵之道上很显然有两手。

    六十万天军在他们的指挥下进退有据,前赴后继的对着北狄山下的妖军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一点喘息的空间都不给,那灵活的指挥,娴熟的攻守转换,丝毫不像是第一次指挥大军作战。

    不过,北狄山下的妖军却并没有因此就被天军击溃。

    虽然北狄山普通妖军的素质、装备甚至还比不过这些天军,但是有经历过巫妖大劫的近四万妖军作为骨干,虽然稍落下风,但是这四十万妖军还是死死的顶住了对面六十万妖军的压力,甚至在有那些昔日妖族精锐存在的地方妖军甚至能够占据局部的优势。

    而在目不可及的远方,阵阵轰鸣声不断传来,但很显然,不管是杨云还是九婴,都不可能迅速解决掉对方,所以,那边注定打不出什么结果来。

    只是,除了这两方战场之外,在双方高层战力的战斗上,北狄山方面却是落入了绝对的下风。

    九婴麾下只有四名大罗金仙的战将。

    太乙金仙虽然不止这四名战将麾下的四十人,但也多不到哪里去。

    但是北方壬部十二司却有整整一百零八人。

    这一百零八人当中,除了十二司的司主是大罗金仙之外,剩下的人当中也有数位大罗,其余则全都是太乙金仙。

    在这种情况下,就算九婴麾下的那些战将当中四名大罗金仙和部分太乙金仙都经历过巫妖大劫的洗礼,真正厮杀起来战斗力要远超同阶修士,但是在绝对的数量碾压下,未免还是有些力有未逮。

    毕竟,一打一你可以占据优势,但是二打一呢?

    三打一呢?

    事实就是,双方大罗金仙境界战斗力的数量对比,超过了四比一。

    太乙金仙也有二比一。

    妖族虽然底蕴深厚,但是在巫妖大战中同样伤亡惨重,而且剩下的底蕴也大都聚集在曦和跟鲲鹏手下,就算九婴是曾经的十大妖圣之一,也汇集不到太多的高层战力。

    因此,就算杨云只是地府的五方鬼帝之一,他麾下的战力也足以对九婴麾下的战力形成碾压。

    开战没多久,九婴麾下的太乙金仙就已经出现了死伤。

    那四名大罗金仙境界的妖将虽然凭借着一个战阵暂时扛住了十几名大罗金仙的围攻,但是在数倍于己的同阶修士的围攻下,眼下他们的局面也是岌岌可危。

    作为杨云和九婴的下属,杨云跟九婴在这北方之地斗了这么久,这些人也算是老对手了。

    不过,以往在两边起冲突的时候,虽然在高层战力上他们比不过地府北方十二司,但是他们都是习惯了大军厮杀的妖将,当初甚至指挥麾下妖军对抗过巫族最顶尖的那一批大巫。

    因此,虽然在高层战力上他们不占据优势,但是因为麾下妖军的存在,他们倒也能和杨云麾下十二司的人斗个旗鼓相当。

    可这一次天蓬和天猷麾下的天军却是拖住了北狄山的妖军,他们失去了这支助力之后,已经难以在正面抗衡北方十二司了。

336.战斗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