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金灵圣母出手(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现在的幽冥地府纸面实力已经很强了。

    但是修士大都是惜命的。

    就算是太乙金仙、乃至大罗金仙也是如此。

    这些人现在虽然都加入了地府,但大多数都只是因为利益,又或者是抱着大树底下好乘凉的心思。

    所以,纵然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对幽冥地府会有一定的归属感,但是这种归属感还远远没到他们愿意为了地府拼命的地步。

    平时这种弊端或许看不出来,但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一切却都会浮出水面。

    别的不说,如果北方十二司的大罗和太乙能拿出和对面妖将同等的拼命气势来,那在战力的绝对碾压下,不管是大罗金仙的战场,还是太乙金仙的战场,对面都支撑不了多久。

    可是现在两个战场却都形成了僵持。

    看来,以后还是要想办法增强地府成员的归属感才行。

    至于眼下的情况......

    叶逍轻叹一声,看向身边的金灵圣母三人:“师姐,看来还是要麻烦你们出手。”

    无当圣母拍了拍叶逍的肩膀,笑道:“小师弟,你这个幽冥界主看着挺威风,可是现在看来,还是差了些火候啊。”

    “没办法。”这一次叶逍倒没有反驳,他只是道:“地府一应人手毕竟都是基于利益才走到一起的,先天就凝聚力不足。那些底层的人员还好,但是修为只要高上一些,让他们出力可以,但是让他们拼命,却还是差了些。不过,就算是这样,暂时也够用了。”

    无当圣母点了点头。

    确实。

    就算地府的人都比较惜命,但是放眼三界,如今能与地府抗衡的大势力根本不存在,因此这个缺点的影响可以被降到最低。

    她现在想的是,这一次她帮叶逍打工,那么回头该要什么报酬呢?

    然而,无当圣母还没想好事后该怎么敲诈叶逍,就听金灵圣母道:“你们继续掠阵吧,我一人足矣。”

    说完,金灵圣母直接就冲着那边大罗金仙的战场去了。

    看着金灵圣母的背影,无当圣母顿时傻眼。

    不是,她自己想这么多干什么,先出手不就好了?

    现在无当圣母心里就是两个字——后悔。

    曾经有一个可以让她敲诈叶逍的机会摆在面前,她没有珍惜。

    如果......

    嗨呀好气。

    “哼!”无当圣母闷闷的跺了跺脚,然后顺手就在叶逍肩后掐了一下。

    叶逍:?

    “看什么看?”察觉到叶逍看过来的目光,无当圣母虽然有些心虚,但还是硬着头皮道:“金灵师姐让我们好好掠阵,小师弟你难道没听到吗?”

    叶逍面无表情的把目光移开。

    道理他都懂,但是你无缘无故掐我什么意思?

337.金灵圣母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