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剧变(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北方十二司众人的避让并没有让金灵圣母的表情出现任何的变化。

    看着四散开来,试图避开四象塔镇杀的四将,金灵圣母眼中闪过一道锋芒:“逃得掉吗!”

    一挥手,一道玉光从袖中飞出,直冲修为最高,也跑得最快的血枭而去,另外一道金光也同时从袖中飞出,朝着另外一名妖将射去,与此同时,金灵圣母也是一闪身,来到第三名妖将面前,毫无花哨的一拳打出,与此同时,天空中的四象塔也是在她的操控下朝着第四名妖将追去。

    她竟是选择同时对付对面四人!

    毕竟,帮小师弟镇场子,要是让对方跑了一个,那她岂不是很没面子?

    金灵圣母还有闲情考虑面子的问题,但是她对面的四将心里却在同时疯狂报警。

    血枭感受到迎面而来的流光中那龙虎如意上传来的强烈灵压,心里几乎是升起了一种想要骂人的冲动。

    刚刚那座四象宝塔明显就是一件品秩极高的先天灵宝,结果现在又冒出来一件同样威力惊人的先天灵宝,想他一个堂堂大罗金仙中期的妖神,身上连一件先天灵宝都没有!

    是不是欺负人?

    是不是?

    心头一发狠,大量血光从血枭身上喷涌而出,遮天蔽日的朝着迎面而来的龙虎如意冲刷了过去。

    然而,那充满了杀戮、血腥、污秽的血光在龙虎如意散发的清光面前却宛若热刀切黄油一般被破开,而神通被破的血枭也是如遭雷击,猛地喷出一口鲜血便被迫向后退去。

    就在血枭被龙虎如意击退的同时,第二名妖将看着迎面而来的金光当中那柄金色的飞剑,心中同样想要骂人。

    毫无疑问,这又是一件品秩不低的先天灵宝。

    手段尽出却依旧被一剑斩开,这名妖将也只能负伤而退。

    第三名妖将看着迎面一拳打来的金灵圣母,心里大喜。

    妖族修士虽然在肉身上比不过巫族,但是还是要比正常修士强许多的。

    尤其是他们这些久经沙场的战将。

    更何况,他自己本体更是以力量而闻名。

    金灵圣母虽然比他们强很多,但是现在却以己之短攻敌之长,这让他看到了击退金灵圣母的希望。

    于是,这名妖将毫不犹豫的一拳迎了上去。

    两拳相碰,下一瞬,这名妖将身形爆退,鲜血仿佛不要钱一般的洒落长空,而他握拳的那一只手臂直接爆裂,炸成了一团血雾。

    兔起鹘落之间,三名妖将没有一个是金灵圣母一合之敌。

    与此同时,四象塔也是在金灵圣母的操控下朝着最后一名妖将镇压而下。

    而在这个时候,其余三名妖将已经被金灵圣母逼到了那最后一名妖将身边。

    看着那全都位于四象塔镇压范围下的四将,金灵圣母右手面无表情的下压,下一刻,四象塔毫不留情的砸落。

    “扛住!”

    知道再逃也是无用的血枭发出一声野兽般的嘶吼,与此同时,四将同时现出本相,却是一只血枭,一头瘸了一条腿的蛮象,一条荒蛇,以及一只苍狼。

    看到这一幕,正在观战的叶逍也是一阵牙疼。

338.剧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