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日常背锅的叶逍(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昊天......”

    杨云的话让现场沉寂了一瞬。

    看着九婴遁逃的方向,叶逍感慨道:“这位天帝陛下还真是一鸣惊人呢。”

    闻言,杨云轻叹一声,缓缓道:“我和九婴交手,不分胜负。不过,因为他手下那些人撑不住了,所以九婴其实已经心生退意。”

    “就在这时,昊天突然出现,以昊天镜偷袭并重创了九婴。”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就算昊天修为要胜上我与九婴半筹,但是凭借九婴的实力,全身而退还是不难的。只可惜,当时九婴绝大多数的精力都被我给牵扯,所以被昊天一击得手,当场重创。”

    “虽然我没有落井下石,但是面对乘胜追击的昊天,九婴只能自爆肉身,并且趁着昊天被自爆逼退的空隙元神遁逃。”

    杨云这一番话说完,在场的众人神色都是有些微妙。

    “你说昊天比你和九婴都要强?”思索着杨云这番话所透露出来的信息,叶逍眼睛微眯,开口问道。

    杨云点了点头。

    “他斩尸了?”叶逍又问道。

    准圣境界,每一个层次都是天差地别。

    其中,准圣初期是可以用时间硬堆出来的。

    大罗金仙巅峰的修士,只要有足够的积累,早晚有一点可以突破准圣初期。

    虽然这个积累的时间恐怕是漫长无比。

    但是从准圣初期到准圣中期,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因为这一次的突破并不是有积累就行,这又涉及到了另外一个关键,斩尸。

    至少要斩去善恶自我三尸当中的其一,才能算是准圣中期。

    而斩尸这种东西,不仅要有先天灵宝作为凭依,更需要机缘,需要感悟,这些不管哪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所以,如今洪荒三界准圣或许不少,但是绝大多数都困在准圣初期。

    准圣中期乃至之上的存在,可谓是寥寥无几。

    就拿地府而言,五方鬼帝再加上崔判官一共七名准圣,全都是准圣初期。

    东海曦和麾下的妖族白泽、商羊等人虽然也突破到了准圣,但也都是准圣初期。

    昊天如果只是准圣初期,那还好说。

    但如果昊天已经是准圣中期了,那叶逍只能说,这人是真的能苟。

    好在,面对叶逍的这个问题,杨云摇了摇头。

    只听他道:“昊天虽然境界比我和九婴高,但距离斩尸应该还差一线。他只是达到了这个层次的巅峰。”

    叶逍松了一口气。

    只要昊天还没斩尸,那就好说。

    毕竟,斩尸这种东西,并不仅仅意味着境界实力的突破,还意味着会多出来一个准圣境界的尸身。
339.日常背锅的叶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