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落幕(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不管怎么说,北方的事情都算是告一段落了。

    九婴被昊天追杀,就算他侥幸逃过一劫,自爆肉身的他必然也是元气大伤,短时间内恐怕很难再出来兴风作浪了。

    更何况,九婴也未必能逃过昊天的追杀。

    而没了九婴,从中获益最大的自然就是地府。

    天军肯定不会久居下界,如今的天庭就算是想要扩张,那也是有心无力。

    因此,虽然随着九婴势力的土崩瓦解洪荒北部出现了大片的真空,但这些地方最后多半都会落入到杨云的掌控之中,跟天庭关系并不大。

    就算天庭想要趁机在北方先占据一席之地,埋下一颗钉子,为日后的长远打算做准备,但是如今的北方没有了九婴,以杨云为首的地府势力一家独大,天庭的这种做法能发挥出多少作用来还真不好说。

    总而言之,这一战过后,最后的战果地府肯定要拿大头的。

    不过那些都是后话了,眼下却还有一件事需要注意的。

    九婴遁逃,只来得及带上他麾下四名大罗金仙境界的战将。

    那些太乙金仙境界的妖将也是四散而逃。

    但是,这些修为高的妖将可以逃,可那些底层的妖军能逃到哪里去?

    高层尽数四散,北狄山下的四十万妖军也随之战心全无,如今在天军的进攻下已经溃不成军,要么四散而逃,要么当场乞降,只有极少一部分还在负隅顽抗。

    没错,天军已经开始受降了。

    这下子叶逍就不乐意了。

    虽然区区四十万妖军,地府家大业大,还不放在眼里,但是也不能白白让天庭给收编了。

    毕竟,现在天庭一共也没有多少人,就算最后只收编十万二十万,那对天庭来说也是一股极大的助力。

    伸手指了指下面的战场,叶逍给杨云打了个眼色。

    杨云也不是什么笨人,见状当即会意。

    准圣境界的威压直接铺开,与此同时杨云也是运起法力,朗声喝道:“九婴已经遁逃,尔等还不投降更待何时?”

    浩瀚的威压伴随着杨云的声音笼罩了整个战场,一瞬之间,原本还一片混乱的战场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在整个北方,杨云和九婴就是站在最顶端的两个人。

    这些妖军虽然是九婴麾下的,但是对于杨云他们同样充满了敬畏。

    因此,现在杨云一开口,许多还在逃窜的妖军当即伏地请降,甚至就连一些原本准备向天军投向的妖军也转而向杨云请降。

    一时之间,降者遍地。

    正在指挥着天军抓俘的天蓬和天猷看到这一幕,脸都黑了。

    本来按照之前的局势发展下去,他们少说也能收编个二十来万人马,但是杨云来了这么一出,现在啥都没了。

    很快,整片战场几乎就没有站着的妖军了。

    除了那些已经被天军抓住的妖军之外,剩下的妖军全部都选择了向杨云投降。

    包括唯一还在抵抗的那一支妖军,也就是九婴的嫡系精锐。

    从开战到现在,九婴麾下那近四万妖军精锐便一直是抵抗天军的主力,后来即使妖军溃败,这支精锐也一直在坚持和天军战斗。

    甚至于,直到现在,这支妖军都还残存两万余人。

341.落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