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第一次(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无当圣母选择缓速慢行,一路欣赏风景,是为了享受这为数不多的出行时光。

    毕竟,这次回去之后下次再出来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至于叶逍,他倒不是为了无当圣母考虑。

    他之所以提出了同样的想法,只是为了放松一下。

    虽然接下来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轩辕和蚩尤那边现在还没个结果呢,但是这却并不妨碍他先放松一下。

    他终归是刚处理完一件事,如果马不停蹄的就去做下一件事,那未免也太无趣了。

    再者,现在他身边可是有三位美丽的师姐陪着呢,不趁着现在享受这大好时光,难道等他到了人族再去享受吗?

    他在人族身边可是一个人都没有,孤家寡人的。

    唯一离他比较近的就是教导轩辕的广成子了。

    难道还能让他去找广成子?

    所以说吗,这边是金灵圣母、无当圣母还有龟灵圣母,那边是广成子,任谁都知道该怎么选好吧!

    虽然说金灵圣母女王了一点,无当圣母腹黑了一点,龟灵圣母懒散了一点,但是人家长得好看啊!

    广成子虽然方方面面都还不错,但架不住他是个糙老爷们啊!

    只是,唯一让叶逍稍微有点遗憾的是,他们这一路游山玩水下来,居然没有遇到什么拦路打劫的剧情。

    话说,不管是劫财也好劫色也好,好歹也来一点让他装装杯,像现在这样,搞得他一点存在感没有。

    他现在都有些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主角了。

    人家主角一出门,哪个不是走到哪哪里就有一堆人把脸送上门来给主角打?

    现在换成他,一路居然这么风平浪静——说真的,他觉得要么自己不是真的主角,要么就是作者是个扑街,毕竟,主角不装杯打脸还怎么吸引人吗!

    然而,叶逍自己却也不想想,他们这一行人,除了他这个太乙金仙境界的小垃圾,剩下三个就算放到大罗金仙当中都属于一等一的强者。

    面对这种配置,谁敢来拦路打劫?

    能打赢的不会做这种自掉身份的事情,会做这种事情的肯定打不赢。

    既然如此,再来打劫那岂不是活腻歪了?

    只是,同行千里终有一别,这一次出岛,金灵圣母她们只是来给他这位小师弟帮忙的,接下来他还要去人族,而金灵圣母却是要回金鳌岛了。

    因此,当四人同行到分别往东和往南的分界点之后,分别的时刻就到来了。

    云端上,金灵圣母看着面前的叶逍,平素寡言少语的她这一刻也是多叮咛了几句:“小师弟,此去人族,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切莫强撑,回金鳌岛找我们,不管是我还是师兄师妹都不会坐视不理的。”

    面对金灵圣母的叮咛,叶逍也是一脸乖巧的答应道:“金灵师姐请放心,我自有分寸,肯定不会自不量力的。”

    无当圣母摇着羽扇站在一边,听着金灵圣母和叶逍的对话,突然眼前一亮。

    她貌似想到了一个既不用食言,又可以不闭关的方法。

    先前她被叶逍用言语挤兑,为了不丢失身为师姐的威严,她咬着牙决定回到金鳌岛就闭关。

343.第一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