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提前下注(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赤松子四人围攻心不在焉的蚩尤。

    九黎部落当中并没有人出来支援。

    自家族长自家清楚,时至今日,蚩尤已经是九黎部落当之无愧的第一强者了,就算是部落当中那些老牌大罗金仙都不是蚩尤的对手。

    因此,即使现在蚩尤遭到了围攻,但是他们也没有出手的意思,他们就等着看对面人的笑话呢。

    甚至他们连怎么嘲讽对面都想好了——四打一还打不过,丢不丢人?

    九黎部落的这些大罗心中的想法赤松子他们并不知道,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感受到压力。

    原因也很简单,他们四人联手对付蚩尤,各种大招尽出,平手。

    甚至于,这个平手他们都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他们是大招尽出了,但是蚩尤从头至尾都是轻描淡写的就化解了他们所有的攻击,就算是偶有余波打到蚩尤身上也根本不破防。

    况且蚩尤连兵刃都没有亮,就更别说用什么大招了。

    面对这种情况,赤松子几人也是心生焦虑。

    他们出手围攻蚩尤,一是为了对付蚩尤,其次也是为了逼出九黎部落的其他大罗金仙,因为只有这样伺机而动的风后才能有夺取崆峒印的准备,不然的话有九黎部落的那些大罗金仙盯着,风后根本就没有机会。

    可结果呢?

    别说逼出九黎部落的其他大罗金仙了,他们四个人连蚩尤的底牌都逼不出来!

    转瞬之间,双方又是交手了几个回合。

    一招逼退赤松子四人,蚩尤道:“如果你们只有这种程度,那么这崆峒印,今日我蚩尤便取了!”

    而随着蚩尤开口,数道大罗金仙的气息也是同时从九黎阵营当中升起,显然已经做好了随时出手的准备。

    面对这一幕,赤松子几人面色均是微变。

    虽然风后还没有出手,但是对面九黎部落当中却也有数位大罗金仙。

    在这种情况下,一旦九黎部落剩下的大罗金仙出手,就算风后出手估计也没什么用了。

    深吸一口气,赤松子也不再犹豫,直接对着空中拱手道:“还请道兄出手。”

    随着赤松子的动作,一声轻叹在天空中响起,一名道者也是主动现身。

    看到那名道者,蚩尤也是哈哈一笑:“广成子道长,我们又见面了。”

    来人正是广成子。

    崆峒印出世,这么重要的场合,广成子身为轩辕的老师,又怎么会不跟着一起过来?

    先前之所以没有出现在有熊阵营当中,只是因为他一直隐藏在暗处罢了。

    看着对面的蚩尤,广成子心中也是百味陈杂。

    “贫道见过蚩尤族长。”

    当初在陈都之下他就知道自己教不了蚩尤,但是他没有想到,这才过去多久,蚩尤居然就成长到了这种地步。

    “我说赤松子,你们也太不要脸了吧,四个人围攻我们族长也就罢了,现在居然还请别人帮忙?”

    广成子现身,九黎部落的那些大罗金仙也终于是坐不住了。

    数道身影当即从九黎阵营当中飞出,来到了蚩尤身边。
354.提前下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