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慈航绿(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慈航顺着广成子指明的大概方向,没用多少时间就找到了叶逍。

    因为叶逍和无当圣母、龟灵圣母三人也没有刻意去隐藏自己的行踪,所以找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

    当慈航找上门来的时候,叶逍正在和无当圣母以及龟灵圣母野战......呸,是野炊。

    以前在金鳌岛的时候,无当圣母就会掐算好时间跑去叶逍那里蹭吃蹭喝,现在跟叶逍待在一起,肯定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再说了,甭管她到底是抱着什么目的留下来的,起码表面上她跟着叶逍是为了叶逍的安全着想。

    在这种情况下,要求叶逍满足一下她的口腹之欲,这不算过分吧?

    而对于龟灵圣母来说,能在叶逍这里吃到一些好吃的东西,也算勉强能够弥补一些她没法好好睡觉的精神损失了。

    “有人来了。”

    山坡上,一堆篝火旁,无当圣母一边吃着叶逍烹饪的食物,一边随口道。

    不过,虽然嘴上提醒着叶逍,但是无当圣母却丝毫没有什么戒备的意思,依旧是慢斯条理的吃着,龟灵圣母也是如此。

    没办法,以她们的实力,在这种地方,出现能威胁到她们的人的几率,可谓是几乎没有。

    况且,在她的感应中,来人也只是一名大罗金仙而已。

    无当圣母的话让叶逍微微一愣。

    他选的这个地方是一座很不起眼的小山,一般情况下基本上不会有人来这里。

    现在居然有人直奔着这里就来了,那多半是冲着他们来的。

    那么问题来了,会是什么人呢?

    叶逍想了一下,但根本想不出来。

    好在,没过多少时间,那人就来到了近处。

    只是,看着从云头上落下的熟悉身影,叶逍当即愣住。

    “慈航师姐,你怎么会在这里?”

    与此同时,篝火旁,无当圣母看着慈航,眼中也满是玩味。

    慈航她还是认识的,当初三清未分家之前,她也是在昆仑山待过一段时间的。

    现在这位慈航师妹居然追到这里来了,看来自己这位小师弟,这些年在外面还真的干了不少大事啊!

    至于无当圣母身边的龟灵圣母.....

    大大的眼睛装着大大的疑惑,龟灵圣母表示——这谁啊,看起来好像有点眼熟的样子......

    慈航落在篝火前,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脸色却不是很好。

    她到来的时机说巧不巧,说不巧也巧。

    不巧的是叶逍他们这一顿野餐已经进行过半了,巧的是叶逍烹饪这一顿野餐所用的食材,其中一部分跟她还真有那么一些渊源。

    当初还在昆仑山的时候,作为一个吃货,在尝过了用慈航那片紫竹林中的灵竹上的食材做过的食物之后,叶逍光在那儿吃还不够,在临走的时候还专门弄了一些食材打包带走。

    当时慈航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说什么。

    毕竟叶逍都拿紫竹当柴火烧了,跟这个相比,带点食材又算得了什么?

    可问题是,现在叶逍拿着慈航给的食材,去做菜给别的女人吃,而且还刚好被慈航给撞到了!

    呵!

    你说现在慈航心里是什么滋味?

    虽然这两个女人慈航她也认识,无当圣母和龟灵圣母,是叶逍的师姐,甚至按辈分她也要叫一声师姐,但是心里该酸酸涩涩的还是会酸酸涩涩的。

    现在慈航只想问一问叶逍——我给你食材就是让你做给别的女人吃的吗?
361.慈航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