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偷溜(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夜。

    一个脑袋小心翼翼的从一处山洞中探出,四处看了看,确定周围没人之后,才从山洞中走了出来。

    身着玄衣,背负长剑,再加上一张英俊潇洒、放荡不羁的脸,正是叶逍无疑了。

    屏息凝气,叶逍朝着旁边的另外两处山洞看了看。

    这两处山洞住的毫无疑问就是无当圣母、龟灵圣母,以及慈航了。

    好在,现在这两处山洞里面并没有什么异动。

    见状,叶逍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看来计划可以继续进行下去了。

    不要误会,他绝对不是想趁着月黑风高寝取什么的,他还没活够呢。

    想他区区一介太乙境界的蝼蚁,去寝取大罗金仙?

    除非那个大罗金仙装睡白给,否则怎么想都是不可能成功的。

    他此番趁着夜色出来,只是想溜而已。

    没错,就是溜之大吉。

    本来吗,无当圣母非要跟着他就已经让他很头疼了,每天都只能疲于应付,连干正事的空暇都没有,现在又多了一个慈航。

    在这种情况下,他不溜的话岂不是在这里等死?

    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虽然说龟灵圣母很难算一个,但是光无当圣母和慈航碰到一起,叶逍就很难想象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

    再三确认了一番那两处山洞中确实没什么异常,叶逍当机立断,压着脚步,悄咪咪的朝着山下走去。

    为了防止惊醒山洞中的三人,叶逍一点法力都没敢动用,一切都等他先腿下山再说。

    好在,修为高了,就算不是专门修炼肉身的修士身体也差不到哪去,再加上叶逍剑脉化形,肉身本就不弱,因此,他很快就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然而,叶逍不知道的是,就在他往山下踏出第一步的瞬间,两处山洞内,打坐静修的无当圣母和慈航同时睁开了眼睛。

    眼底闪过一丝玩味,无当圣母看了一眼身旁熟睡的龟灵圣母,想了想还是没有叫醒她。

    下一刻,无当圣母身形一闪,就出现在了山洞外面。

    与此同时,在另一处山洞外,慈航的身影也同时出现。

    互相对视了一眼,无当圣母率先开口道:“慈航师妹也听警觉的吗。”

    闻言,慈航看了无当圣母一眼,唤了一声:“无当师姐。”

    出门在外,自当多加警惕。

    虽然她们是圣人门徒,正常情况下不会有人胆敢专门算计她们,但是不管无当圣母还是慈航都不是那种眼高于顶的人,因此在夜晚留有一丝神念警戒还是很有必要的。

    只是不管是无当圣母还是慈航都没有想到,她们留下的用来警戒的神念没有发现什么敌人,却是发现了偷偷摸摸下山的叶逍。

    话说,一开始叶逍偷偷摸摸出来的时候,无当圣母和慈航都没想到叶逍是要溜下山。

    当时无当圣母觉得——难道自家小师弟和这位慈航师妹的关系已经发展到那种地步了?之前只是因为自己和龟灵师妹也在,所以不好意思表现出来,现在夜深人静,所以小师弟忍不住了?

    至于慈航,你还别说,她跟无当圣母想到一块去了。

    不过在慈航那边女主换成了无当圣母。

    她觉得,莫非这位小师弟和他的那位师姐真有点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白天不好意思当着自己的面说,所以才半夜三更偷偷的去交流?
363.偷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