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误打误撞(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原本选择作为据点的不知名小山是在九黎部落附近,现在他要前往有熊部落,便要穿过隔在两大部落之间的逐鹿之野。

    而大概是出于彼此之间的自信吧,虽然不管是九黎部落还是有熊部落如今的势力都极为的庞大,但是这两大部落真正的核心所在,也就是蚩尤和轩辕所在的地方,其实就在逐鹿之野两侧。

    这也是之前崆峒印出世的时候两大部族能够快速反应过来的原因。

    毕竟,洪荒这么大,之前崆峒印出世的时候,虽然从异相出现到崆峒印出世中间隔了九五之数,但是短短四十五天的时间,如果在一些比较远的地方,修为不够的话可能赶路都来不及。

    对于现在的叶逍来说,两大部族的这种布置也是给他带来了便利,因为他只要穿过逐鹿之野,就能抵达有熊部落了。

    作为将来可能是蚩尤和轩辕决战的地方,逐鹿之野占地面积自然是挺大的。

    不过对于叶逍这么一名太乙金仙境界的剑修来说,即使他没有御剑飞行,穿过这片原野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因此,天还未亮,他就来到了有熊部落附近。

    看着宛如一头巨兽一般匍匐在夜色当中的庞大部落,叶逍也算是彻底放下心来。

    这一次偷跑,应该是成功了。

    接下里只要找到广成子就行了。

    想了想,叶逍还是没有尝试现在就潜入有熊部落,而是准备等天亮再说。

    在这种非常时期,九黎部落和有熊部落的戒备肯定都是比较森严的,而且有熊部落当中还有那么多大罗金仙境界的存在,他现在潜入,大半夜的,一旦被发现,肯定会闹出不小的动静。

    当然了,以他的身份,最后肯定会没事,但万一这边发生的事情传出去让无当圣母和慈航从中推算出什么来就不好了。

    所以,他决定等天亮了再去找广成子。

    抱着这种想法,叶逍就在有熊部落外随便找了个僻静的地方打起坐来。

    天空中,云团后面。

    无当圣母和慈航对视一眼,皆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她们现在完全看不懂叶逍想要干什么。

    大半夜的,不好好修行,跟个鬼一样的偷跑出来,然后在这里打坐?

    有没有搞错!

    不过,为了防止接下来会不会发生点别的情况,无当圣母和慈航又默默的守了一会儿。

    然后她们就发现,叶逍真就在那里打坐修行起来了!

    就在她们犹豫着要不要直接现身把叶逍给拎回去的时候,无当圣母突然神色一变:“有人过来了。”

    慈航也是神色微动。

    她也感觉到了。

    于是,原本打算下去把叶逍给拎回去的两人又默默收敛了气息,隐藏到了云后。

    ............

    事实上,叶逍猜的一点都没错,现在的有熊部落,戒备的确十分森严。

    毕竟,蚩尤有强大的实力傍身,轩辕可没有。

    虽然以蚩尤的性格派人来暗杀轩辕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万一蚩尤脑抽了呢?

    又或者蚩尤手底下的人瞒着他来呢?

364.误打误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