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与广成子的py(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叶逍的话让玄女愣了一下。

    因为叶逍表达的稍微有点隐晦,再加上玄女本身就是一个直女,以至于她第一时间并没有反应过来。

    不过,直女只是说玄女性子比较直,肚子里没有那么多弯弯绕,并不是说她就傻。

    结合之前叶逍被她挟持时的表现,再加上刚刚的话,玄女略作思索,也就明白了叶逍想要表达的意思。

    可是这个时候叶逍已经推门进去了。

    恨恨的盯着广成子的院门,玄女现在真有一种冲进去把叶逍给揪出来宰了的冲动。

    好在最后理智还是拉住了她。

    心里暗暗告诉自己要顾全大局,玄女默默把这件事记在心里,然后转身离开。

    ............

    当玄女带着叶逍来到广成子的住处时,广成子也正在屋里打坐静修。

    察觉到外面的动静,以及熟悉的气息,广成子也是停止了打坐,从屋里走了出来。

    然后他就看到了已经进了院子的叶逍。

    与此同时,刚刚调戏了玄女并且直接拉开的叶逍也是看到了从屋里出来的广成子。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广成子师兄,别来无恙?”

    大概是因为暂时摆脱了无当圣母和慈航的缘故,也有可能是因为刚刚调戏了玄女一通,此刻面对从屋里出来的广成子,叶逍面带微笑,显然心情很不错。

    “小师弟?”

    虽然在出来之前就已经察觉到了叶逍的气息,但是当叶逍真的出现在眼前时,广成子的小心肝还是忍不住怦怦跳了起来。

    先前蚩尤和轩辕争夺崆峒印的时候小师弟都还躲着他,现在居然主动找上门来了。

    难道说是他的计划奏效了?

    但问题是,慈航师妹不是去找小师弟了吗,既然如此,小师弟又怎么会跑到这里来?

    广成子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可不管怎么说,现在的结果就是,叶逍来找他了。

    平复了一下略微有些激动的心情,看着站在院子里的叶逍,广成子连忙道:“小师弟,外面风大,到屋里坐吧。”

    点了点头,叶逍随着广成子进了屋。

    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叶逍看着着手准备热茶的广成子,随口开玩笑道:“我说广成子师兄,你可是把我给害惨了。”

    闻言,正在沏茶的广成子微微一怔。

    “小师弟何出此言?”

    他现在有点慌。

    虽然他请慈航出山,目的就是为了针对叶逍,但是他好像也没做什么对不起叶逍的事情吧?

    难道说是慈航?

    叶逍倒是没有察觉到广成子心态的变化。

    他只是轻笑着继续道:“慈航师姐是师兄你请出山的吧?”

    广成子点了点头。

    见状,叶逍也是埋怨道:“所以说吗,本来无当师姐就已经让我头大了,现在又多了个慈航师姐,你让我怎么应付吗?广成子师兄,你说说这件事是不是应该怪你?”

    原来是这样!

    广成子暗暗松了一口气。
367.与广成子的py(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