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卸磨杀驴(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你这还真是角度刁钻。”听着叶逍的说辞,广成子哑然失笑。

    话说,人家昊天现在过得这么寒酸都怪谁啊?

    虽然说昊天是鸿钧的童子出身,被指派的天帝,本身就没什么权威,但是如果地府没那么强势的话,昊天这个天帝多少还能有点号召力的好吧!

    现在昊天号召力这么弱,不就是因为被地府抢了风头吗?

    结果叶逍这个架空天庭的罪魁祸首居然跟他说心疼昊天,广成子表示贫道信你就有鬼了。

    就在叶逍和广成子在这里你一句我一句的闲聊的时候,三道云光从远处飞来,没多久就到了近处。

    见状,本来还在闲聊的叶逍和广成子当即噤若寒蝉。

    无他,这架着云光而来的不是别人,正是无当圣母、龟灵圣母以及慈航三人。

    “三位师姐,你们来了?”脸上挤出几分笑容,叶逍赶紧打招呼道。

    “小师弟早啊!”看到叶逍,被无当圣母一手拽到这里来的龟灵圣母打了个哈欠,笑眯眯的回应道——只要不在睡觉时打扰她,龟灵圣母的脾气其实也是很好的。

    不过,虽然龟灵圣母态度很好,但是无当圣母和慈航看向叶逍的目光就有些不善了。

    那天她们在临走时明明叮嘱了叶逍和广成子谈完事情之后就抓紧回来,结果叶逍一去就没影了,这让她们如何能给叶逍好脸色?

    无当圣母就不用说了,至于慈航,温柔也是有限度的。

    “小师弟何故迟迟未归?”看着和广成子站在一起的叶逍,慈航率先面无表情的开口质问道。

    至于站在叶逍身边的广成子,慈航直接就无视了。

    自从叶逍在她面前“戳穿”广成子的真面目之后,对于这位大师兄,慈航已经半句招呼都懒得打了。

    对此,广成子虽然心里嘀咕,但是叶逍的好处他都拿过了,当然不能现在反悔,所以他也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叶逍看着慈航质疑的目光,又看了看旁边明明巧笑嫣然,却让人不寒而栗的无当圣母,连忙说出了早就想好的说辞:“对不起啊慈航师姐,我和广成子师兄谈论一些事情的时候太入迷了,以至于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知道蚩尤铸刀功成,神兵出世的那一刻我们才被惊醒。”

    闻言,拿了好处的广成子也是跟着在一边附和道:“慈航师妹,小师弟之言句句属实,这委实怪不得小师弟。”

    无视了广成子的发言,慈航盯着一本正经的叶逍,而叶逍也毫不退避的直视着她。

    片刻后,慈航缓缓移开了目光,淡淡道:“原来如此。不过谈事情归谈事情,小师弟平时无事,最好还是离某些人远一点,免得被带坏了。”

    广成子:......

    他?

    带坏叶逍?

    怕是要反过来才对吧!

    不过,想到兜里的九转金丹,广成子表示贫道忍了。

    无当圣母看到慈航居然这么容易就被叶逍给摆平了,不禁有些意兴阑珊。

    就这就这就这?

    这位慈航师妹未免也太好哄了吧。

    还是说她其实是在揣着明白装糊涂?

    无当圣母暗暗打量着慈航,心里默默思索着。

    如果是前者,只能说这位慈航师妹未免有些天真,还没看清自己这位小师弟的真面目。

    而如果是后者......

369.卸磨杀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