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打赌(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广成子有点小情绪。

    宝宝不高兴了。

    真就把宝宝当工具人呗?

    他现在很想给叶逍来一句不急。

    但是,摸了摸兜里的九转金丹,广成子觉得做人还是要有操守的,不能像这位小师弟一样没脸没皮。

    他广成子还是要脸的人。

    既然答应了帮忙背锅,就算含着泪也要把锅背完。

    “小师弟不说贫道差点都给忘了。”广成子道:“那慈航师妹,还有无当师妹,龟灵师妹,贫道就先走一步,少陪了。”

    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广成子当场告辞,不过说实在的,演技稍微有点浮夸,比叶逍差远了。

    看着架云离开的广成子,叶逍心里默默给了个五星好评。

    专业,敬业,职业。

    下次背锅还找你。

    但正所谓欲壑难填,广成子走了,叶逍心里对于无当圣母的怨念就又来了。

    你说说,如果不是无当圣母非要跟着他,他现在不就能和慈航过着卿卿我我的二人世界了吗?

    这可是增进感情的好机会。

    可惜啊可惜。

    “无当师姐,你觉得哪边胜算更大一点?”

    运转法力把脚下的云团改造了一番,变得更大更舒适,叶逍直接坐在了云团上,看着下方道。

    如果无当圣母和龟灵圣母不在这,他还能想办法跟身边的慈航师姐增进增进感情,但是现在无当圣母和龟灵圣母都在,就肯定没法做什么了。

    因此,无聊之下,他也只能把注意力放到下方即将开始的这一场大战上。

    “谁知道呢?”

    无当圣母也坐在了一边。

    毕竟大家都是老咸鱼了,能坐着谁愿意站着呢?

    她摇了摇羽扇,语气轻松道:“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是轩辕吧,虽然那个蚩尤也算是很惊艳了,但是你又不是不知道,轩辕才是天定人皇,这一点无法更改。我说小师弟,你不会是想帮蚩尤吧?师姐我劝你悠着点,小心师尊揍你。”

    摆了摆手,叶逍道:“虽然我很欣赏蚩尤,但是广成子师兄可是轩辕的老师,我还能针对自家人不成?之前让师姐你出手阻拦玄女,也只是因为她是昊天派来的人。接下来吗,看着就好了,顶多在广成子师兄遇到危险的时候拉他一把,别的我也不想管。”

    “这还差不多。”无当圣母点了点头。

    且不说现在阐截两教的关系因为叶逍的缘故已经缓和了许多,就算是以前两边最不对付的时候,也不至于在这种大事上面针对对方。

    红花白藕青荷叶,三教原来是一家——这句话可不是说说而已。

    至少目前是这样。

    慈航听着叶逍和无当圣母的对话,心里也是十分宽慰。

    当初她就对阐截两教弟子针锋相对的情况十分反感,但是当时双方绝大多数人都是这样,她也无法改变什么。

    现在因为叶逍的缘故,两教的关系逐渐转好,这正是她希望看到的。

    她对叶逍的观感,也有相当一部分是受此影响。
370.打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