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赔了夫人又折兵(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你是跟她弄成这个样子的?”

    叶逍话还没说完,嫦娥就打断道。

    虽然嫦娥的态度稍微有点不对,但是光想着卖惨的叶逍并没有想太多。

    摇了摇头,他解释道:“这件事其实跟金灵师姐没什么关系......”

    “那你为什么要从去找她说起?”嫦娥反问道。

    得嘞!

    叶逍噎了一下,最后还是直接道:“我去找金灵师姐的时候,无当师姐和龟灵师姐刚好也在那。”

    “所以你就跟她们搞成了这个样子才回来?”

    叶逍下意识的点了点头,随即就意识到哪里不对,赶紧摇了摇头:“什么叫我跟她们搞成这个样子?你想哪去了!明明是我被她们搞成了这个样子......”

    “呵!”嫦娥冷笑。

    “你呵什么?”看到嫦娥这个样子,叶逍有点急了。

    嫦娥瞥了一眼叶逍,很是不平的质问道:“没想到你在我和石矶妹妹面前挺主动的,到了外面就变成是别人主动的了?”

    叶逍:......

    蹦的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叶逍愤愤道:“你凭什么这样污人清白?难道就不能等我把话说完吗?”

    然后他就看到嫦娥以一种十分漠然的眼神看着他。

    渐渐的,叶逍有点心虚了:“你干吗这样看着我?”

    “你不是油尽灯枯了吗?”嫦娥质问道。

    叶逍:......

    “你不是连走路都困难的吗?”嫦娥再次质问。

    叶逍:......

    “可是我看你这样子挺有精神的啊。”嫦娥最终绝杀。

    “那个,嫦娥,是我错了还不行吗?不过你千万别误会啊,我跟无当师姐她们是真的没什么。”讪讪的挨到嫦娥身边坐下,叶逍小心翼翼的赔笑道。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说吧。”看着叶逍死皮赖脸的样子,嫦娥也是无奈道。

    这一次,叶逍没有再卖弄什么小聪明,而是直接把前因后果都说了一遍。

    听完事情的经过,嫦娥也是没好气的白了叶逍一眼,无语道:“所以说,你是在外面被人欺负了,不想着怎么报复回去也就罢了,反倒是回来卖惨,想要在我和石矶妹妹身上欺负回来是吧?”

    叶逍尴尬的笑了笑,没有说话。

    虽然事情貌似是这样,但是他肯定不能承认啊!

    况且,谁说他不想欺负回去了?

    然而他并打不过无当圣母和龟灵圣母啊!

    似乎是看出了叶逍心里的想法,嫦娥轻哼一声,伸手在叶逍腰间掐了一下:“你真以为我的修为是假的是吧?”

    叶逍:......

    对哦。

    无当圣母如今是大罗金仙后期,龟灵圣母是大罗金仙中期,可嫦娥呢?

    准圣......

    这差距好像更大了。

    但是这能怪他吗?

    谁让平时嫦娥表现的都太好欺负了,以至于他都忘了嫦娥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准圣强者了。

    “看来我和石矶妹妹平时还是太软弱了,我觉得今后的规矩该改变一下了,回头我就找石矶妹妹商量一下。”

379.赔了夫人又折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