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议事(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你又何必对我存有这么多戒心呢?”

    平心殿里,面对着平心的质疑,从头到尾都没有露面的那道声音轻笑道:“我们有着同样的敌人,理应互相信任才是。”

    “同样的敌人?”平心微微摇头:“不,你说错了。本宫和你不一样,不管是天道,还是鸿钧,本宫或许不认可它们的某些做法,但它们从来都不是本宫的敌人。”

    “或许吧。”那声音依旧风轻云淡:“不过你也无需一直都盯着我,我现在和你是一条船上的人。只要我不想现在就暴露在天道和鸿钧面前,就不会做对你不利的事情。”

    “最好如此。”平心淡淡道。

    大殿中再次恢复了沉寂。

    ............

    金鳌岛。

    虽然叶逍在刚回来的时候在嫦娥那里碰了壁,但是由于当初经历过因为她和石矶轻信了曦和的瞎指导,以至于把叶逍给逼得跑去找三霄的事情,因此嫦娥十分明白过犹不及的道理。

    所以,没过多久,嫦娥就主动揭过了这件事。

    毕竟,现在叶逍的选择那么多,万一把叶逍给逼到别人那里去了,她不是血亏?

    云霄和叶逍的关系虽然还没有发展到她跟石矶这种程度,但这种事情谁又说得准呢?

    指不定哪次给个机会两人的关系就突飞猛进了。

    出于这种考虑,嫦娥觉得还是先跟石矶一起把叶逍拴住,然后再考虑其他的比较好。

    因此,叶逍又开始了他幸福的小日子了。

    一三五陪嫦娥。

    二四六陪石矶。

    剩下一天两个一起......这貌似有点扛不住。

    所以还是休息一下比较好。

    修炼是不可能修炼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

    不过叶逍已经把无当圣母当初赌咒发誓回金鳌岛就闭关的事情给传出去了。

    虽然还不足以抵消无当圣母在回来的路上对他惨无人道的压榨,但是能报复一点是一点,起码也能恶心一下无当圣母是不是?

    以无当圣母的性格,让她去乖乖闭关真的是比杀了她还难受。

    而无当圣母一旦闭关,三霄又都搬去三仙岛了,所以碧霄也不在金鳌岛,因此叶逍在金鳌岛上就没有天敌了,完全可以说是想怎么浪就怎么浪。

    当然了,遇到火灵那丫头还是要躲着点。

    但说实话其实也还好。

    毕竟火灵还算是个乖孩子。

    起码在多宝道人面前是这样。

    而乖孩子肯定是要好好修炼的。

    因此火灵在金鳌岛上活跃的时间并不多。

    叶逍只要避开火灵活跃的时间就可以了。

    大不了他在火灵活跃的时候去三仙岛还不行吗。

    正好去跟云霄交流交流感情。

    就这样,左手嫦娥右手石矶,金鳌岛三仙岛两头跑,叶逍的小日子过得那是相当的滋润。

    但正所谓好景不长。

    这一天,就在叶逍又经过了嫦娥和石矶的一轮循环,准备趁着这难得的休息日去找云霄交流交流感情的时候,通天来事了。

    收到通天的传讯说要召集门下弟子议事,叶逍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没办法,不是他对通天有什么意见,问题时自从他拜入通天门下之后,截教门下几次比较大的议事,不管是什么事,最后多半都要跟他扯上点关系。

    当初帝俊大婚,让多宝道人代表通天去赴宴也就罢了,偏偏还得扯上他。

    后来分封五方天帝,让金灵圣母去当那东极妙严青华大帝,这总没他什么事了吧?

381.议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