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截教之耻(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琼霄和碧霄现在都很受伤。

    琼霄表示虽然她平时的存在感确实低了一点,毕竟上有一个方方面面都堪称完美的大姐云霄,下面又有一个调皮捣蛋,存在感爆棚的碧霄,再加上她个人性格也比较内向,除了那一次被叶逍搞得有些黑化之外,其余大多数情况下她不管有什么事基本上都藏在心里,很少表现出来。

    在这种情况下,一般外人提及三霄基本上首先想到的都是云霄,其次是碧霄,最后才是她。

    对此,琼霄其实都已经习惯了。

    但是外人这样也就算了,龟灵圣母可是她们的四师姐唉!

    什么叫他们这些人当中就只有叶逍不是大罗金仙了?

    这不是赤裸裸的无视她和碧霄吗?

    琼霄很受伤。

    碧霄更是要裂开了。

    想当初她们三姐妹还在金鳌岛上的时候,她碧霄大魔头的名号可是能让婴儿止啼的!

    金鳌岛上上下下无数弟子哪个不是闻其名而色变?

    只是她考虑到同(修)门(为)情(不)分(足),所以没怎么胡搞过这些师兄师姐,现在好了,她才搬离金鳌岛多久啊,这位龟灵师姐都要把她忘了!

    碧游宫里的气氛一时有些诡异。

    大家伙看着振振有词的龟灵圣母,除了琼霄和碧霄之外,其余人包括云霄这个亲姐还有正在被龟灵圣母疯狂输出的叶逍都有点忍俊不禁。

    “别笑,我说的难道不对吗?”察觉到大殿里诡异的气氛,龟灵圣母小脑瓜子懵懵的。

    话说她好不容易才想出这么一个完美无缺的借口,然后还鼓起勇气把这个借口给说了出来。

    毕竟,渔鼓在叶逍身上,只要想办法把叶逍给弄出去,起码这段时间就不会有人打扰她睡觉了。

    可是现在大家的反应都有些怪唉!

    这让龟灵圣母心里稍微有点虚。

    难道她说错什么了?

    “没没没,师姐你说的很对。”

    感受着琼霄和碧霄身上传来的幽怨气息,叶逍强忍着笑回答道。

    然而,叶逍这么一开口,龟灵圣母就算是反应再迟钝也明白不对劲了。

    要知道,她刚才的那番话针对的可就是叶逍,现在叶逍居然跟她说没问题,那还能是没问题吗?

    可是,问题究竟出在哪儿了呢?

    看着龟灵圣母依旧一头雾水的样子,碧霄终于忍不住了:“龟灵师姐!”

    “嗯?”龟灵圣母循声看去,然后就发现碧霄和旁边琼霄正一脸怨念的看着她。

    “碧霄师妹,怎么了?”龟灵圣母问道。

    见状,碧霄身边的琼霄无奈的叹了口气,出声提醒道:“龟灵师姐,是我们给大家拖后腿了。”

    “啊?”龟灵圣母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看琼霄和碧霄的修为。

383.截教之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