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宽慰(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先前三霄因为不知道通天召集门下弟子是否有什么急事,不敢耽误,为了尽快赶到碧游宫,所以并没有没带坐骑。

    毕竟坐骑这种东西,舒适度肯定是要拉满,但是在速度方面,除了一些比较特殊的坐骑,大多数肯定是比不上自身的遁速的。

    因此,叶逍也没法跟着搭顺风车了,只能和三霄一起架云回三仙岛。

    一路上,琼霄和碧霄当然是没给叶逍什么好脸色,不过叶逍对此也是毫不在意。

    他早已经摸清了三霄的关系,只要搞定了云霄,琼霄和碧霄意见再多也只能憋在肚子里。

    一行四人到了三仙岛,叶逍轻车熟路的跟着云霄来到了岛上三霄的洞府——云霞洞。

    进了洞府,各自坐定,云霄也是吩咐道:“琼霄,沏茶。”

    闻言,琼霄可以说是一脸的不情愿,小声嘟哝道:“想给他备茶你自己动手啊,除了你谁愿意给他沏茶。”

    不过,话是这么说,但是慑于云霄长久以来的威压,琼霄还是口嫌体诚实了。

    面对云霄的吩咐,她还是乖乖的站了起来,去拿茶叶沏茶去了。

    看着不情不愿的起身去沏茶的琼霄,云霄无奈的摇了摇头。

    琼霄的嘟哝她当然是听到了。

    若是平时,她肯定就亲自去了,不过这一次她有要事需要和叶逍详谈,所以才故意支开琼霄。

    只是,支开了琼霄,现在还有碧霄。

    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碧霄,云霄又道:“碧霄,你去岛上采些灵果来。”

    碧霄闻声,虽然是一脸的不情愿,但最后还是起身采果子去了。

    等到琼霄和碧霄都离开了之后,叶逍也是十分厚颜无耻的坐到了云霄旁边。

    “师姐你故意把她们支开,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吗?”

    一边说着,叶逍右手拉住云霄的一只小手,另外一只手则是悄无声息的朝着云霄腰间伸了过去。

    “别闹。”无奈的拍了一下叶逍揽在自己腰间作怪的手掌,云霄道:“我是真有正事要跟你说。”

    然而,即使云霄这么说,叶逍那只手也依旧死死地环在云霄的腰上,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有什么事这样说也不耽误吗。”

    看着叶逍这幅无赖的样子,云霄忍不住白了他一眼,却也有些无可奈何。

    最后,她也只能顺着叶逍的意思就这么说。

    “小师弟,你说这一次让琼霄和碧霄出山历练,我是做对了还是做错了?虽然我知道这是为了她们好,可是从化形至今,琼霄和碧霄从来都没离开过我身边,如果真让她们自己出去,我还是有些放不下心来。”

    微微把头侧靠在叶逍肩上,云霄略有些迷茫的说道。

    对于云霄能说出这番话来,叶逍也丝毫不意外。
385.宽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