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1章 与龙宫接触(1/2)
作者:树虫
    碧霄扯了扯余南,皱眉说道:“我们姐妹差点忘了,你到底是哪一边的人。若是你们与那西方教和阐教有仇,我姐妹便全力助你!”

    云霄与琼霄见碧霄把话挑明了,便也有些紧张地看向余南。

    余南见状,越发觉得这三姐妹当年真是死得冤枉。

    或许是因为她们有个好哥哥吧,被宠得什么也不必费心去想,结果活了无数岁月,依然不识人心诡诈。

    余南想了想,把自己师父的故事说了。

    “那好,我们会帮你!”琼霄柳眉倒竖地说道。

    云霄和碧霄也笑着点头。

    余南有些不好意思去骗这么单纯的三个妹子,便让最精明的胡艳艳与她们打交道。

    等到众人回到外面,胡艳艳悄悄对余南说,她已经掌握了世界之门的开启之法,那些宝物也不必再去送给原主。

    原因是,三霄在她的劝说下,决定改名换姓生活。过去的恩怨,都归于封神的那三位假三霄。

    余南欣喜异常,冲胡艳艳竖起大拇指赞道:“干得好,真是我的贤内助!”

    胡艳艳悄然传音回来:“不许和她们勾勾搭搭!”

    余南一呆,忽然叫道:“哎呀,她们这么大方,莫不是看上了我的美色?”

    众女一起翻白眼:“你才知道吗?”

    余南哀叹道:“完了完了,以后我都不敢出门了。有了,下次出门,我要变丑一点。”

    杏仙马上叫道:“嗯,这个我赞成,最好是变成一只丑丑的妖怪。”

    “我也赞成。”燕舞点头。

    “我也是。”玉容笑道。

    其它众女一起点头。

    余南见状,莫名的有些伤心:“我何时沾花惹草了?你们对我有点信心好不好?”

    图图叫道:“漂亮大当家,你要是再弄人进来,这洞里就住不下了。”

    杏仙嗔道:“公子,你可听到了吧?你这小小洞府,可就这么几间房,再来女人,你拿什么给她们住?”

    余南瞪了不开眼的图图一眼:“你明知住房紧张,为什么还要在这里霸占一间房?”

    燕舞生怕余南惹哭了这只爱哭的兔子朋友,替图图辨解道:“图图很快就能化形,为什么不能占一间?”

    余南不好驳燕舞面子,只好就此打住。

    心想,这都哪跟哪啊?

    为什么是个母的就要在这里面占一间房,这里很香么?

    想起房间的问题,余南便决定把沉睡在空间里的那些家伙送走。

    便向众女说道:“艳艳帮我个忙,送我去西海,我要处理一些事情。”

    见众女一起露出担心的神情,余南忙道:“放心,如果艳艳速度快,我晚上回来吃晚饭。这些宝物,你们分类整理好,然后再用些箱子重新装好。对了,统计时,别忘了帮我找找,看看有没有适合于我的功法。”

    胡艳艳却道:“燕姐,三霄姐妹很快就要出来,她们的房间你别忘了。”

    燕舞看了余南一眼,说道:“公子,说到房间,还要听听你的意见。这里面一共有13个小房间,三间大厅。小房间自然是一人一间,大厅也已有两间有了布置,分别是客厅和饭厅。第三间大厅还没布置,你有什么安排吗?”

第 101章 与龙宫接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