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 血管中的恶(2)(1/2)
作者:夜不语
    张月没想到,当自己走进宿舍的时候,立刻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文惜拿起美工刀,正准备将自己手腕的血管割开,想要看看里边到底有些啥!

    张月吓得尖叫一声,扑上去将文惜手里的刀给抢了下来。

    “惜惜,你疯了,有什么事情也别想不开啊。”张月尖叫着。

    文惜揉了揉长发,苦笑:“冷静点,月月,我不是想自杀。”

    “你都准备拿刀割手腕上的动脉了,还说不是要自杀。”张月不信。

    “可我真不是想自杀啊,我发誓。”文惜说:“我找的是一根静脉,就算割出个小口子也不碍事。我就是想看看,自己身体里有什么。”

    张月用怀疑的眼神看到,文惜明白自己肯定会越解释越乱,干脆没再说话。她扫了一眼张月的脸色,顿时大惊道:“月月,你的脸。”

    “我的脸怎么了?”张月连忙掏出化妆镜看了几眼。没看出毛病啊。

    “你的脸,气色似乎不错。”文惜皱了皱眉,她有些不解。前两天,自己和张月都变得虚弱,脸色惨白,甚至显得有些灰败。

    但今天张月的气色恢复了,像是吃了啥大补的药似得。镜子里两个人的脸对比在一起,更是显得文惜气色极差。

    “我确实浑身都舒服多了。”张月听了这话,有些意外。仔细感受了下后,她能察觉到身体确实比前几天好了许多。

    想来想去,应该就是那张祖传的护身符的原因。想到那个古怪建筑物的主人夜诺,张月顿时来了精神:“惜惜,我们有救了。我请了一个高人来救我们哦,等一会儿他就来了。”

    “高人?”文惜显然不信。世上有没有鬼不好说,但所谓的高人,张月随便出门一趟就能请来,还会来森立高中的女生宿舍里。不是急用钱的骗子的话,才有鬼咧。

    “说说看,你找的高人是怎么回事?”文惜不止理智,人也多疑。

    张月兴冲冲的将自己怎么找到祖传的护身符,护身符怎么救了她。她如何抽丝剥茧,找到了夜诺。

    文惜越听越怀疑:“这不科学啊。你说的那个夜诺,越听越像骗子的手段。用的手法比庙会上那些跳大神的都低劣。”

    “你怎么用那些跳大神的骗子跟夜诺比。”张月气道:“他很科学好不好。”

    “不靠谱。”文惜撇撇嘴:“你说的太玄幻了,和鬼迷了心窍似得?”

    张月一跺脚:“最近咱们一个多星期遇到的东西就不可怕,就不玄幻?既然我们都能碰到怪事情,那肯定有相对应的,可以解决怪事的人。”

    有些事有些东西,不亲身经历,根本就难以理解。张月亲历过,所以她琢定这世界也并不全都是物理和科学能够解释的。至少现在的张月,有点信玄之又玄的事情了。

    文惜没亲眼见过,自然是不肯信的。

    “你说的有一定道理?”文惜摇摇头:“但我就是怕你被他给骗了。”

    “他骗我,图什么啊?”张月愣了愣:“我穷学生一个,没钱。何况还是我自己找上门去的。”

    “他图什么,我现在还不知道。知人知面不知心,你也清楚,小月。你在咱们班里,好歹也是班花好不好?”

    “你的意思是,他看上了我的姿色,要骗色?”张月心脏一跳,之后用力摇头。

    她很有自知之明,夜诺看自己的眼神,一直都冷冷的。只比看陌生人好些许罢了。

    如果他看上了自己,会用那种眼神看她吗?
二十三章 血管中的恶(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