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 门外有人(1)(1/2)
作者:夜不语
    门外的声音,从毫无感情的男性声音逐渐变化。混合着阴森的凄厉喊叫,以及刺耳的尖叫声。

    “嘻嘻,嘿嘿哈哈哈。”

    门外还在不听敲响,门缝下的那双眼睛,仍旧一眨不眨,死死的在走廊的黑暗中盯着她俩。

    如果门外的人低着脑袋,又如何将门踢响的?

    一切的一切,都太超自然了。

    张月和文惜,快要被吓到了崩溃的边缘。

    就在张月和文惜,快要被吓到了崩溃的边缘。更糟糕的情况出现了,一袭黑发,犹如爬虫般,想要从门缝下边爬进来。

    一缕缕的肮脏恶心的头发,不停蠕动。眼看就要爬到了两个女孩的跟前,突然,走廊外传来了一阵凄厉的惨笑声。

    声音瞬间就远了,眨眼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整个宿舍顿时安静了下来,只剩下张月和文惜两个女孩瘫坐在地上面面相窥。寂静了大约几秒钟,门外,又传来了敲门声!

    “开门。”敲了一阵子,都没有人开门。门外的人开始不耐烦了,开口说道。

    张月终于精神了一些,低声对文惜说:“这声音,应该是真的夜诺了。”

    “你能确定?”刚才遇到了那么可怕的事情,文惜非常谨慎。

    张月哑然:“不,不能确定。”

    门继续被敲响,门外的人不耐烦到了极点。干脆一脚踹在了门上。门猛地颤抖了几下后,锁都被撞歪了。来人力气非常大,又踢了一脚门。眼前的门终于承受不住,吱呀一声敞开来。

    走廊亮着灯,站着一个不算高大的冷峻男生。

    两个女孩抱成一团,惊恐的看着那男生。张月松了大大一口气:“夜诺。”

    “是我。”夜诺没表情,也没忌讳,几步走入402宿舍后,将锁都烂了的门关上。也没看张月和文惜,只是环顾了寝室里几眼。

    之后皱了皱眉头。

    “门外,门外的那个人,跑了?”张月心惊胆战的问。

    “门外什么人?”夜诺疑惑道:“我没看到有什么人。”

    “不可能,我俩分明都听到了,有什么东西在门外,一直在敲门。”文惜活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如果你真的什么都没看到,为什么你那么急,连门都踹烂了?”

    夜诺沉默了一下:“好吧,我确实看到了些东西。但却不是人。”

    “不是人?”张月打了个哆嗦:“是什么?”

    “是一团黑色的绳索,不断的敲你们宿舍门的绳索。”夜诺摸着下巴。他一到张月的宿舍门前,就听到了疯狂的敲门声。那声音很突尤,明明走廊上空无一人。但是门却被砸的哗哗作响。

    夜诺当即用玉手链擦了下眼睛,顿时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二十四章 门外有人(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