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章 门外有人(2)(1/2)
作者:夜不语
    文惜尖叫一声,疯了似的跑到镜子前打量自己。她看到自己的脖子上,一圈黑色的绳索正在越来越凝实。

    像是一条蛇,将她的喉咙紧紧的缠住。文惜拼命的想要将那根绳索扯下来,但是她摸不到,却偏偏越发的呼吸困难。

    眼睛里令人发疯的景象持续了几秒后,猛然间消失不见。

    文惜呆愣愣的站在镜子前,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她浑身都在哆嗦,眼中恢复了正常的世界,也变得草木皆兵,恐怖狰狞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你到底对我耍了什么戏法?”许久后,文惜才骇然的冲夜诺吼道。

    夜诺撇撇嘴:“现在你还认为我是骗子和神棍吗?”

    以这家伙的智商,哪里看不出来文惜对自己有敌意,也很抗拒。不过他也能理解,身陷绝境的人也分好几种。文惜属于理智型,不相信天上会掉馅饼的那种。

    “这可以解释,肯定可以。”文惜捂着脑袋,疯狂的在记忆里搜索着,可以造成刚刚现象的科学解释:“例如有一种药物,只要接触到,就能产生幻觉。”

    “多巴胺太的药水达不到这种效果。”夜诺打断了她想要说的话:“而且这世界上也没什么不喝下去就能迷魂的药水。”

    他一连说了几种文惜有可能知道的可以产生迷魂效果的药物,然后一个个的替文惜否决。

    文惜哑口无言,再次骇然,这个家伙难不成还会读心术?怎么自己脑子里想的东西,他全都提前说出来了。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接受事实吧,你们遇到了超自然恐怖事件。而这些黑色粒子,也很有可能是暗物质。”夜诺撇撇嘴。

    早在几天前,恐怕他也是不信的。

    但是现在,拥有了暗物博物馆后,他信了。甚至相信了人类科学家遍寻不着的,占据了宇宙重量百分之九十六的暗物质和暗能量,其实有意识,还能引起超自然现象这件事。

    不过还是那句话,暗物质只是一种能量和重量的介质,而不是主体。张月和文惜遇到的怪事背后,一定还有一个针对她们俩的主体。

    这个隐藏在背后的主体是什么,和眼前这条不断散发出黑色暗物质能量的内衣,有什么联系?

    夜诺觉得,应该好好将事件,统一梳理一遍才能搞清楚先后顺序。

    首先,这原本属于语蓉的内衣,应该就是这间女生宿舍仍旧在不断发生怪事的原因之一。而第一个失踪的语蓉,恐怕不久前曾经经历过什么,所以才会被暗物质缠身。

    但到底语蓉遇到了啥,这很关键,也是需要尽快调查的方向。

    夜诺用了一个封口袋,将内衣封在里边。但是黑色粒子根本不受物质层面的影响,仍旧不停的挥发黑暗烟雾。

    “有点不好搞啊。”他想了想,尝试着用玉手链靠近密封袋。没想到误打误撞,翠绿色的玉珠子内竟然分出了一些绿色能量,将密封袋给包裹住。

    黑色粒子被困住,疯狂的在翠绿能量中撞来撞去,却始终无法逃逸。一瞬间,整个阴森鬼气的女生宿舍,都清明的许多,就连空气都舒畅了。

    “这串玉珠,有点意思。血手送我的东西看来绝对没有只是打赌输了的赔偿那么简单。”夜诺思忖着:“难不成这是对博物馆管理员新手期的保护措施之一,只要在管理室存活下来的人,都有?”

二十五章 门外有人(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