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 孤独者和孤岛(1)(1/2)
作者:夜不语
    “你,你干嘛?”文惜瞪大了眼睛,她搞不懂夜诺的行为。

    “睡觉啊。”

    “睡,睡觉。在我们宿舍?”文惜和张月同时紧张的咽了些口水,这人,实在是厚脸皮,太不按常理出牌了。

    “放心,我布置了些心理陷阱,今晚舍管大妈肯定不会到四楼查房。”夜诺自信道。

    这根本就不是查房不查房的问题。两个女孩有些无奈,但是夜诺已经非常肯定自己绝对不会离开。他倒要看看,在一切怪事源头指向的语蓉的床上睡一晚,究竟会不会遭遇可怕的经历。

    如果真发生了怪事,他至少能掌握更多的有利线索。毕竟现在的夜诺,一头抓黑,能利用的信息,实在是太少了。

    他闭上眼睛,很快就进入了非深度睡眠状态。

    两个女孩被陌生的男生闯入了自己的舒适圈,刚开始还有些紧张。但是也因为夜诺的存在,她们逐渐安心下来,不知不觉间,也稳稳当当的睡着了。

    一夜无话,根本就没有发生怪事。

    但是当夜诺睁开眼的一瞬间,他浑身打了个冷噤,整个都豁然站起。

    一个女孩的身影,就在夜诺近在咫尺的位置。

    是文惜。

    她整个人都飘在空中,脸变成了猪肝色。双手拼命的撕扯着脖子,仿佛脖子上有一圈看不见的东西,正紧紧的将她死死拽住。文惜的喉咙无法发出声音,她的两只脚徒然的在空中摇摆,眼看就要被拽入天花板上。

    “该死!”夜诺翻身站起,用手链擦了擦眼睛。

    原本已经随着语蓉的内衣被封住而消失不见的黑色粒子,再次出现在了402号寝室中。游离的粒子凝结成了黑色绳索,死勒住文惜的脖子不放。绳索结实而纤长,远远的延伸向窗外看不到的遥远方向。

    猛地,绳子的别一端一抖,整个绳索都波涛荡漾起来,力的传导传播到文惜的身上。女孩无声惨嚎一声,随着绳子收紧,她的身体也倒挂在天花板,被黑色绳索拿着向窗户外拽走。

    夜诺连忙扑上去,用力将文惜的双腿抱住。

    他粗鲁的动作吵醒了熟睡的张月,女孩眨巴着睡眼,当看清楚屋里的状况时,吓得险些尖叫出来。

    文惜被无形的黑色绳索不断向外拖,她快要被勒的窒息了。

    “抱着她的腿。”夜诺大喊一声。

    “啊,啊啊。”张月这才反应过来,抱住了文惜的别一只腿。

    三个人的重量,似乎并没有产生任何效果。反而夜诺和张月两人,倒是被文惜一起朝外拖去。

    “想要拖走惜惜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张月恐惧道。

    “就是你昨天脖子上的黑色绳索。”

    “黑色绳索。”女孩打了个寒颤,下意识的想要摸摸脖子。
二十六章 孤独者和孤岛(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