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 孤独者和孤岛(2)(1/2)
作者:夜不语
    “文惜,蓉蓉好像在高二下半学期的时候,因为压力,似乎参加了学校里的哪个社团。你还记不记得社团的名字?”张月问。

    文惜打了个激灵:“对,对。我记得她确实参加了社团,而且还挺活跃的。十多天前的周末,蓉蓉还兴高采烈的告诉我们社团当晚有活动。想来,她就是从社团活动结束后的礼拜一,开始不对劲儿的。”

    夜诺摸了摸下巴,吩咐道:“那咱们开始分头行动。张月,你去学校里打探一下语蓉参加的社团的名字,最好明确那晚社团活动的内容。最好连社团的社长和团员都找一遍看看,说不定有非常重要的发现。”

    张月连连点头,挥舞着粉拳:“交给我。”

    “文惜,你现在暂时安全。先回去把你找到的头发物质取回来,送到春城大学的化验室。提我的名字就好了,他们肯定会优先化验。”

    “嗯!”文惜点点头,问了一句:“那你呢?”

    “按照原本计划,我去海安家看看。”夜诺问她要了海安的地址。

    文惜欲言又止,她回想起进入海安家后,浑身的战悚和深入骨髓的不安。她的浑身上下都在冒鸡皮疙瘩,灵魂中有一股本能的恐惧。仿佛海安家,藏着某种致命的可怕存在。

    “夜诺,小心一点。虽然我知道你是个有本事的人,但……”文惜一咬牙,道:“但是海安的家里,绝对不止她和她老妈两个人。我总觉得,那里没那么简单。”

    夜诺听了她的话后,大感意外:“有意思。你们三人同样都是被语蓉身上的戾气给污染了,难道还有污染的大小之分?”

    “总之,海安家,和我们俩遇到的情况,都不一样。”文惜无法解释。

    “谢谢,我会小心的。”夜诺点头。现在才凌晨五点过,远远地天际,麻麻亮了起来。可窗外的校园依然寂静。

    他趁着这份寂静偷偷的走出女生宿舍,从大门离开。

    门口的两个保安见他走后,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这家伙的眼神犹如厉鬼,什么都能看穿,也不知道从哪里抓住了他们俩的把柄,逼得只能将他放进去。

    现在瘟神终于走了。

    夜诺离开森立高中后,随便吃了顿早饭,去公共卫生间用清水泼了脸,权当做洗脸了。趁着早,他骑着共享单车,朝海安家的地址赶过去。

    一路上,他思潮起伏,不断地回忆和整理着整件事的线索。想来想去,仍旧没有什么头绪。

    那黑色绳索的许多特性,都令夜诺有一股熟悉感。只需要一个触发点,夜诺就能将这绳索的底细给挖出来。

    希望海安的家,就是那个触发点吧!

    夜诺有些感慨。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处暑。春城还没有真正的热起来,就又要冷下去了。古怪的天气,和最近遇到的事情一样一样的怪异。

    海安家离森立高中并不算近,所以他骑车到的时候,几乎已经要早晨十点了。

    这里属于春城的南郊,海安家的房子很老旧,至少也有二十多年的房龄了。没有电梯,上世纪风格的房屋透着一股灰败和萧条,再加上又是六层顶楼,拾阶而上,夜诺只碰到了些颤颤巍巍的老人。
二十七章 孤独者和孤岛(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