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章 绳索后的存在(2)(1/2)
作者:夜不语
    孙吉居然从包包里,掏出了一只顶冠通红,被五花大绑着的小公鸡。这只小公鸡还活着,大约只有几个月大小。重量也才两公斤左右。鸡头警惕又恐惧的环顾着四周,但无论是灵异社的五人,还是看直播的上千人,几乎没有人注意到。

    当鸡乍一出现,慌乱的视线落在了那只石龙身上时。

    鸡疯狂的挣扎起来,仿佛感觉到了某种极为恐怖的预兆。

    但是它被捆的实在是太结实了,根本无法挣脱束缚。就连鸡嘴巴,也被孙吉用透明胶带给缠了好几圈。

    不过鸡的异动,夜诺切切实实看在了眼睛里。

    据说动物的眼睛,能够看到人类看不到的东西。例如禽类,双眼就能直接看到紫外线,以及人眼看不到的光线波长。

    夜诺皱了皱眉,这只鸡,到底在当时,看到了啥。竟然吓得大小便都失禁了。能让鸡恐惧成这副模样,估计,龙柱里隐藏的秘密,绝对不是啥好东西。

    包裹在金箔中的龙柱,哪怕是经历了几十年的风吹雨淋,仍旧崭新。龙柱下的五个人,以及看直播的一千多观众,都很兴奋。

    很久没有见到这么接地气的直播了。而且社长孙吉,确实对气氛把握的很好。

    他让人找了几块鹅卵石,重叠起来,堆成了一座三十厘米高的塔。将贡品按照书里的程序,放了上去。

    先是抓起一把糯米,嘴里念念有词,手漏斗似得,糯米从指缝里缓缓的绕着地上的石塔围了一圈。

    然后他将恐惧的不得了的小公鸡抓起来,扯住了它的脖子。

    孙吉也是第一次杀鸡,要知道他虽然冷静,但是这辈子除了初中生物课上杀过青蛙做膝跳反射试验外,就真的只踩死过蚂蚁了。杀鸡的时候,他的手在不停发抖。

    用水果刀割鸡脖子,割了好几次,都没割破皮。小公鸡又痛又害怕,挣扎的更加厉害了。站在他身后的副社长罗琳看不下去。

    “我来吧。”她微微一把揽过黑长直的发丝扎成马尾,利落的走过去抢过孙吉的水果刀。

    手起刀落,熟练稳定的芊芊细手,竟然将鸡脖子直接切断。

    语蓉,张佳和袁兵吓得浑身都抖了一下。这特么啥情况,平时副社长温温柔柔的,没想到杀鸡那么毫不犹豫。比男生都狠。

    袁兵用手肘戳了戳张佳:“喂,你的女神有点不好惹啊。”

    张佳脸一红:“证明女神就是女神,不止外表美丽,就连内在也很优秀。人家肯定家教好,没少帮家里做家务。”

    “我看你是被副社长迷魂了,退一万步你能追到她,就祈祷吧。别甩人家哦,当心某个重要部位被手起刀落,咔嗤掉。”袁兵哈哈偷笑。

    张佳瞪了袁兵一眼,又瞅着副社长。罗琳扎着马尾的模样也很好看,越看越让他入迷。不过人家副社长,暂时除了对他展露出过营业笑容外,似乎完全没有将他看在眼里过。

    “今晚我要加油表现,说不定能让副社长刮目相看。嘿嘿。”张佳暗暗握紧拳头。

    鸡被杀后,似乎立交桥下,似乎有哪里产生了变化。一切,都开始朝着不对劲儿的方向行进。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鸡脖子里喷涌出来的血,竟然是黑的。黑的发稠,看得人很不舒服。一滴滴的鸡血落在地上,形成了一条血线,污秽了一大片地面。
三十二章 绳索后的存在(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