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 巨大的存在(2)(1/2)
作者:夜不语
    春城第三医院打来的电话。昨天由于是夜诺叫的救护车,而且海安的父母也被那些看不见的怪物吞食,在警方眼里变成了失踪人口。所以医院留了夜诺的电话当做海安的紧急联络人。

    这个时候,医院打电话来干嘛?怎么想,都不是好事。

    “难道海安出事了?”张月和文惜同时紧张起来。

    夜诺将电话接通,听了一阵之后,脸色更加难看起来:“情况不妙,海安失踪了。”

    “怎么会,她明明在医院里昏迷不醒啊。平白无故如何失踪?”两个女孩浑身一抖,吓得不轻。

    “去看看再说。”夜诺没犹豫,赶紧用手机叫了一辆网约车,朝医院赶去。

    幸好离得不远,车只开了十多分钟就到了。就连警察都还没有赶到。三人一语不发,急忙冲入了海安原本住的急救病房。

    夜诺找到海安的时候,她虽然看似虚弱,但是能自主呼吸,不过却醒不过来。所以医院并没有将她收入ICU中,只是放入离护士岛最近的急救病房输营养液,监控病情。

    急救病房在11楼,窗户全部为了防止患者自杀而用铁栅栏加固,只能开启一个小缝隙。而出门,就是护士岛。假如海安真的是从门离开的,不可能没人看到。甚至护士发现海安不见后,还特意调了监控。

    自始至终,监控里都没有出现过海安的身影。按理说,她应该还在急救病房中。但是急救病房里却没有人。在这个几乎是密室的房间中,一个昏迷不醒的虚弱女孩,竟然就如此人间蒸发了。

    这让所有人都难以理解。

    夜诺检查了病房,视线一直落在病床上。

    “夜诺先生,海安能去哪里?”张月害怕的问。

    “她,恐怕哪里都没有去。”夜诺叹了口气。

    “什么意思?”文惜问:“你是说,她还躲在急救病房中?”

    “对。”夜诺点头:“甚至,作为鱼饵的她,一直都没有动过。还躺在病床上。”

    “可病房里明明没有人。”张月环顾四周。

    急救病房很小,只有两张床位,除了海安的病号牌还贴在左侧的病床外,就没有剩下女孩存在过的任何痕迹。

    “病房里确实没有人,但同时,海安也没有离开。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夜诺心在发冷:“看看她躺过的床,被子呈现盖过人的模样,没有被掀开过。可是被子中,完全没有海安的残留物。”

    一个人在一张床上躺了二十多个小时,不可能完全没有残留物,哪怕她在这二十多小时中,没有动弹过。可是人类的新陈代谢,依然在正常的进行。

    海安是长发,她的头发每天都会自动断几根,附着在枕头上。她身体的皮屑会纷纷掉落,遗留在床单被罩上。

    但是夜诺将被子掀开后,床上,任何属于海安的残留,都一概没有。一个人离开了,失踪了,只会是她这个人失踪而已。她的痕迹,不可能无安全消失。

三十五章 巨大的存在(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