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章 推测(1/2)
作者:四咸
    下午。

    小区边上的小餐馆。

    “哈!”

    岳书豪正吃的兴高采烈,恶狠狠的灌了一口凉啤之后,十分爽快的哈了一口冰气,这一口似乎直接将最近渐渐袭来的热气给喷了出去:“老板,再炒一盘小菜。”

    “好的。”

    正在厨房里忙活着的老板将自己的脑袋从门口伸出,笑问道:“怎么……小岳,恢复正常啦?”

    “呃……”

    闻言,岳书豪不由得尴尬而笑,三天前自己装载001号系统时候,受到相应的影响,在吃饭的时候就顺手来上了那么一发,开始直接褥相关熟人的羊毛。这饭馆老板,便成为了岳书豪的实验对象。

    岳书豪还清楚的记得当时的场面,老板直接被打击的郁闷了,负面情绪刷刷的涨,连同他做的饭菜也不香了,带上了一种莫名的口味。

    在那一刻,老板的厨艺到达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饭菜中没有加洋葱,却也让不少的客人吃出了心酸的眼泪。

    “我就知道你小子那几天肯定是感情上出现了问题,受到了打击,才会变成那般模样。”见岳书豪那略显尴尬却又不失真诚的歉笑,老板倒是没有怎么在意那天自己被扎心之举,反而是关切道:“刚毕业打大学生嘛,毕业便是失业,出校便是失恋。”

    “我理解。”

    “这几天心情不好,自暴自弃,顺带着用毒鸡汤毒其他的人,也很正常。”

    老板的话让岳书豪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这倒是让他知道自己第一次评测系统的时候的一个弊端。直接将一个系统装载在自己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变化在一些熟人面前实际上是非常明显的。

    所带来的理解也大概就是大同小异。

    最后面对老板的安慰,岳书豪也只能以微笑面对。

    为此,岳书豪笑的时候还将嘴角扯高了一点,让自己看起来笑的很是勉强开心,算是从某方面承认了对方所说的话,以作对自己这三天事情的遮掩。

    事实上……说一个悲伤的故事,他岳书豪并没有女朋友。

    当然。

    对岳书豪来说,也不觉得有多悲伤。

    一顿吃饱喝足之后,岳书豪在告辞了老板之后,便开始压起马路,进行饭后百步走。

    作为系统评测家,在实习期的时候他是没有太多的福利的。

    没有成为正式的系统评测家的时候,岳书豪所得到的大概只有一些工资,也就是正常人工作的待遇,并没有其他什么有着特别作用的福利,也没有给自己一个专属的系统作为福报。眼下,挂载在自己身上的评测系统功能也很单一。

    送达需要评测的系统,回收评测报告的同时顺便回收系统。

    而想要享受到真正的福利,则需要三次的系统评测实习期过后转正,这才能够得到后续的福利。

    看起来很严格,不符合法律,但这系统评测家似乎也不符合现在的工作职业,而且在经历了001号系统评测之后,岳书豪倒是觉得这还是严格一点的好。

    能够带上评测,就应该需要公平公正。

    身为评测家就应该有这种气质。

    这种感觉让岳书豪有一种自己站在了法律上面,站在了正义上面的感觉。尤其是在测试过001号系统后,岳书豪已经在心底有了猜测,有了准备。也许以后测试的系统极有可能会出现那种偷工减料的下等品,又甚至是那种隐藏着祸心的恶毒系统也说不定。

    在活到九十九的压马路过程中,岳书豪也在思索之前测试过程中的疏漏。

    虽然第一次评测得到了一个良好的评价,但对岳书豪来说,实际上是并不满意的。

    再接再厉这句话明显代表着在上面还有优秀,完美等级别的存在。

    所谓良好也不过是比普通的完成度稍稍好那么丁点儿而已。

    那么想要得到进一步的评价,到底还需要什么?

    自己在评测的过程中忘记了什么,在书写评测报告的时候记漏了哪些?又有什么地方被他忽视掉呢?
004章 推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