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章 推测(2/2)
作者:四咸

    一大堆的问题在脑海里翻滚,岳书豪一边慢悠悠的走着,一边深挖自己的记忆。

    当岳书豪路过一个正在下货的超市边的时候,他的目光在一个箱子上一扫而过,随即猛地停下了脚步,他想到了一点关键。

    回想起在测试001号系统的过程中,在那系统的介绍中,岳书豪发现这也不知道是制作开发出这个系统的人是故意还是忘记了的之类,在旁注上根本没有写过相应的备注。

    需要注意什么,需要防备什么都没有。

    就好比在那种易碎物品的箱子上书写轻拿轻放的字语,在香烟盒上书写吸烟有害健康之类的劝诫之话,那001号系统上压根儿没有。

    001号系统有危险吗?

    有危险。

    还是不小的危险。

    嘴巴犯贱太毒的话,会被打的。

    这会直接牵扯到宿主的人生安全。

    但,系统简介上没有书写这个。

    这……若是去了灵气复苏之类的世界,如果没有特定的安排好成长路线,一个不好那不是会直接被打死?

    这个缺点一开始便被岳书豪所记下,但是在报告中也只是点名了这个缺点,而是没有点到最大的关键点。一想到这里,岳书豪觉得自己似乎掌握到了什么关键,大概的了解到了系统评测家所代表的公正公平到底是包含些东西了。

    果然。

    自己的报告提交的太早了,想到这里岳书豪不由的叹了一口气。

    叮——

    耳边传来一声轻响。

    那是评测系统所发来的信息。

    眼前很快便浮现出只有他岳书豪能够看见的字幕——002系统将在两天后到达,希望得到全方位的评测。

    第二次的测试,到来了。

    两天后。

    待在房间里的岳书豪兴致高昂的等待着新系统的到来,那高昂的性质就如同第一次一样。

    当秒针走到最后一格的时候,在准确的时间段,需要进行评测的第二个系统抵达了。

    002号系统刚出现在眼前虚拟屏幕上的那一瞬间,岳书豪的目光便被其后面的大类别所吸引。

    游戏类别系统!

    哎呀!

    这是一个很让喜欢玩游戏的年轻人所喜欢的系统。

    他岳书豪就比较喜欢玩游戏。

    那子类别是在竞技游戏类开挂,还是锻炼宿主的神经反应和手速,从而在竞技游戏中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成为游戏中的魔王霸主?

    还是那种专门让你所掌握的编程之类的技能大增,掌握火眼金睛选拔人才,然后在游戏市场上无论是网游还是单机游戏都能够大杀四方?

    又或者是那种专门给你钱让你亏钱,而你却是做出明眼人一看就能火,而且还不差的游戏,从而进行某种意义上的影响而达到迪化周围人群,达到用最老练的办法去装一个最嫩的逼的系统?

    噢!

    当然它也可以让你做电影去亏钱之类的,这不限于游戏,却在游戏里占据着自己的一份。

    上述都是岳书豪自己的猜测,但是002号系统完全呈现在岳书豪面前的时候,他愣住了。

    “这特娘的是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