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章 沙拉沙拉(1/2)
作者:四咸
    “杀!杀!杀!”

    震耳欲聋的喊杀声在耳边响起,伴随着的是回荡在天地间的战鼓声。

    国家边境。

    岳书豪正一脸懵逼的站在其中,身披盔甲,手持长枪,戴着一个牛角盔正站在一众狂热的士兵中间瑟瑟发抖。每一次竖起长枪,便是一次整齐的怒吼。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又在干吗?

    一时间,突然转换了场景的岳书豪整个人都处在懵逼状态中。然而还未等岳书豪将自己的情绪收拾好,从这种诡异景象中反应过来的时候,便听四周的喊杀声出现了变化。

    “杀啦!杀啦!”

    人群动了。

    长枪向前,无数的士兵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冲锋,站在最前面一排的岳书豪在这种情况下不由自主的随着队伍也开始朝前面冲去。

    “!!!”

    “靠!”

    “我不想啊!”

    整个局势让岳书豪觉得莫名其妙,出现在古代战场上,还是在第一排的冲锋人员,岳书豪还未来得及理清自己所处的情况,便被人群洪流夹杂着向前方冲去。

    远处。

    正是敌对国的军队。

    同样。

    他们也开始了冲锋。

    喊杀声和战鼓声的混杂中,双方军队开始了对冲,而在两方先锋军后面的远程士兵已经扬起了弓箭,直接开启了吊射。

    唰!唰!唰!

    霹雳弦惊,嗡嗡声中,一片片乌云正扑头盖脸落下。

    闷着头被连带着刚冲出了二十来米距离的岳书豪只觉得头上啪的一声轻响,好像有什么东西插在了脑门儿上,然后便是脚下右脚一绊,直接PIA的一下摔倒在地,来了一个大趴叉的姿势。

    可惜的是还未等岳书豪来得及爬起来,便觉得背上有着无数的脚践踏而过。

    在承受了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后,岳书豪只觉得眼前一花,整个人便在这一刹那间失去了意识。

    再睁眼,他已经再度站在了自己的房间里。

    “……”

    “刚刚发生了什么?”

    眨巴了下眼睛,岳书豪的脸上还残存着没有消散的愕然。

    许久。

    他的目光终于再度落在了眼前的虚拟屏幕上面,只见上面的002系统选项上的拯救选项已然出现了失败回归的字眼。

    这个是!!!

    见到这一幕,岳书豪这才明白自己刚刚是一瞬间进入了一个国产游戏,参加了一场国战,然后在携裹中被友军给生生的踩死在了战场之上。摸了摸自己那颗砰砰跳的心,岳书豪只觉得在这一刻的心跳起码增加了三分之一。

    紧张,兴奋,还有激动。

    还有在情绪激荡下所升起的肾上腺素,这都代表着刚刚发生的一切对自己身体所造成的影响。

    果然有意思。

    这比评测001号系统在生活中怼人要刺激多了。

    想到这里,岳书豪觉得若是之前评测001号系统的时候也选择对灵气复苏,废土末世之类的环境进行评测,是否也会在当时体会到现在的这种激昂的心情。

    但这个念头刚刚升起,便被岳书豪用强大的意志力给压了回去,强行让自己冷静了下来。

    不!

    这心态,是自己飘了。

    若是在评测001号系统的时候选择进入其他世界进行评测,极有可能出现让自己无法承受的不可控制性后果。

    这002号系统上的备注果然说的没有错。

    有生命危险。

    倘若不是有002号系统所提供的保证测试者的生命安全,加上评测系统对这一点的肯定,恐怕在刚刚的一瞬间他岳书豪已经葬身在了那个可怕的战场上了。而001号系统上简介里则是根本没有提示这一点。

006章 沙拉沙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