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章 纽约军阀(1/2)
作者:四咸
    还是那个熟悉的餐馆。

    还是那个曾经被扎心的老板。

    相同的地方,相同的菜确是有着不同的感受。

    只是……好像少了一分味道。

    岳书豪咂吧了下嘴,将嘴里的肉吞了下去后,整个人便微微眯着眼感受了一番,感叹道:“哎,这个感觉……是忘了加洋葱。”

    洋葱?

    什么鬼?

    一旁老莫喝了一口啤酒之后,正在夹肉往嘴里送的时候,却听到岳书豪这样的感慨,顿时让他疑惑了:“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这菜不需要加洋葱吧!”

    岳书豪没有直接回答。

    而是非常的怀念。

    想前不久这老板在经受他携带001号系统测试时候的毒舌,那被扎心后所做出来的菜肴,说实话是真的有水平,他能够清楚的品尝到那蕴含在菜肴中的味道。吃到嘴里,不管如何,都有一种想要哭的感觉。

    但眼下……

    没有被扎心的老板,显然没有带着一种情绪去认真的做菜,他只不过是在进行自己的工作。

    “没什么。”

    摇摇头,岳书豪将这个话题略去,不在去提它:“你今天叫我出来总不会是两个人聚餐吧?肯定是有着什么集体活动。”

    对老莫这个人,岳书豪很了解。

    爱玩爱闹。

    也爱做一些智障一样的事情。

    同时,还是一个有着极大网瘾的年轻人。

    事实上在这个时代,有着太多的年轻人都有着极大的网瘾,网络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而老莫则是爱玩游戏,无论是单机还是网络游戏他都喜欢,还不是暗中一个人玩的,是需要有着朋友一起会玩的更开心的类型。

    在读书期间,岳书豪便在老莫的影响下玩了不少的游戏。

    甚至,自己对有些类型游戏不喜欢的时候,他都会拉自己入坑,必要的时候还赠送自己一份。

    其瘾之大,甚至和他在大学期间的女朋友直接分手。

    转身的那一刻,潇洒至极,没有一丁点的不舍。

    女朋友哪有游戏好玩?

    这便是老莫的观点。

    “说吧。”

    “今天晚上我们是不是又需要去网咖通宵呢?”一言直接点出了老莫的目的,岳书豪笑着问道。

    “土豆的游戏啊!”

    点了点头,老莫笑的很是开心,对于好友能直接猜出自己的打算并不意外,毕竟是他将岳书豪拉进了这个坑:“虽然这些年来土豆一直弄些骚操作,但是骂归骂,我还是待它如初恋。”

    “纽约军阀DLC今晚正式发售。”

    “我已经购买了,也给你赠送了一份。”

    “看网络上和游戏媒体的评价,这份纽约军阀有着不错的评分,有着很不错的评价。”

    “今晚,我们开荒。”

    果然。

    老莫的答案没有意外。

    而且他选择的游戏对岳书豪来说更是满意非常。

    说实话自那天回归见到了网络上的消息变化,岳书豪觉得自己察觉到了这002号系统的一些奇特功能或者是彩蛋,今天老莫的邀请无疑是让岳书豪正是体验自己在游戏世界里的所作所为到底能够对现实的游戏产生多大的影响。

    “好!”

    岳书豪点头答应了。

    嗯?

    老莫这下有点意外了,诧异道:“你以前都不是说类似这种刷子游戏的,不管是单机还是网游你都不大喜欢的吗?我记得之前邀请你玩的时候,可是磨磨唧唧的推辞了好久。”

    “……”

    瞟了老莫一眼,岳书豪这才回答道:“那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而是非不非酋的问题。”

    这话一出口,老莫顿时无言了。

018章 纽约军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